擁有非常另類的上映方式、形式與內容兼具獨立品味的影片【我的左派老師】,未上映前就引起獨立影迷高度期待,預售票代售端點專賣獨立音樂品牌的小白兔唱片,甚至在預售期間不斷接到好幾位媽媽來電詢問影片放映場次及時間,這種片型能吸引到年長一點觀眾的注意,連影片發行公司都深感意外。

而本片於上週五(3/21)在台北光點上映,果然吸引大批年輕影迷、獨立樂迷觀影熱潮,光是3/21(五)、3/22(六)兩個晚上場次造就全場滿座的亮眼成績,創下平均單場票房金額14,000元的紀錄,甚至還有影迷在廳內座位已滿的情況下,願意多加椅子觀賞,就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錯過這部獨特的師生電影。

映後觀眾對男主角Ryan Gosling具個性打扮的突出表現最感印象深刻,片中總是因嗑藥沒睡飽,為了遮住黑眼圈而帶著墨鏡上課的他,嘴唇破了還會貼一個美國國旗的OK繃。

知名影評人但唐謨就說:『我覺得他全身上下散發的,其實比較像一個龐克搖滾歌手。一種書讀得很多、有正義感、憤世嫉俗、悲天憫人的氣質,把內心的悲痛,化成「不在意」的灑脫。我們都知道,真正好的龐克歌手(或樂團),永遠是自我毀滅,或生命期短暫的。Ryan Gosling對於這位知識分子的詮釋,讓我看到真的哭了出來。』

影片繼續本週五(3/28)晚場十點繼續在台北光點熱力映演,預計將持續開創另一波觀影熱潮,提醒尤其想在週末觀賞本片的朋友儘早到戲院排隊劃位。欣賞這位帥氣教師Ryan Gosling如何在教室施展另類教師的魅力及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實力的出色演技,本片將是周末進戲院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