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獨領風騷】到【博物館驚魂夜】及【好孕臨門】,保羅魯德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這次他在【情不自禁愛上你】跟蜜雪兒菲佛一起演出姊弟戀的角色,他的演出更讓許多女性對他另眼相看。但是他自己卻說:『其實愛上蜜雪兒菲佛一點都不難,因為她真的很有魅力!說真的我自己到現在還難以置信我跟蜜雪兒菲佛一起演戲耶,你想想看跟她合作的男星是:傑克尼克遜、艾爾帕西諾、西恩潘,我真的還是覺得自己在作夢!』

其實之前保羅魯德也跟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潔西卡艾芭一起演出,也讓他被許多男性相當羨慕他的豔福不淺。而在美國的知名網路新聞中,保羅魯德和亞當山德勒並列為好萊塢最性感的逗趣男(Hollywood’s Sexiest Funnymen),他被認為是最可愛的男星之一,尤其是當你看到他的自然捲捲髮和他嘴角上揚的微笑,就讓許多女影迷為之傾倒,甚至她們認為只要保羅魯德一出現在銀幕前,就會讓整部電影都輕鬆了起來。

保羅魯德在【情不自禁愛上你】中,演出一個相當我行我素的大男孩的個性,他完全就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因此對於大他十歲的蜜雪兒菲佛就被他逗弄的團團轉,但是實際上他也覺得為什麼好萊塢就是一堆男大女小的搭配,但是卻要對姊弟戀的話題大驚小怪。他說:「洛杉磯有一套奇怪的標準,年齡就是其中一項。這種想法既可悲又短視:大部分的電影都有雙重標準,我和蜜雪兒菲佛的年齡差距沒那麼大,心態老的其實是男人。」

其實保羅魯德在電影中,真的極盡搞笑之能事,尤其是他在舞廳中跳舞那段,就把蜜雪兒菲佛逗得樂不可支,他自己卻覺得自己跳得很醜,可是他可要很有自信才能跳出這樣有趣的舞步,另外還有他在片中把自己摔出去的那個動作,幾乎每個看過的觀眾都開始研究他怎麼做到的,連蜜雪兒菲佛都覺得他很不可思議!

保羅魯德在【情不自禁愛上你】中也讓導演對他讚不絕口,保羅魯德十年前和海克林合作過【獨領風騷】,從一開始就被設定為飾演亞當的人選,海克林說:「我第一次和保羅合作的時候,他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我在他身上冒險一次,後來就愛上他了,我覺得他愈來愈風趣。我幾乎看過他演的每一部電影,他的戲路太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