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抗通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義大利吸金三億
景氣不優,帥哥美女果然還是市場的吸金良方。義大利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近來在歐洲上映,德國、英國和奧地利等各國都開出了相當亮麗的票房佳績,其中尤以地主國義大利的觀眾最為「賞臉」,累計至今已有超過三億台幣的票房紀錄。對抗近來電影市場的低迷,發行片商於是決定打出【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的帥哥美女牌來對抗通膨,希望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義大利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是由義大利最夯的知名劇作家薩多皮查哥利亞(Sandro Petraglia)和史蒂芬諾盧利(Stefano Rulli)繼【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後的最新力作。如同【燦爛時光】,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取材了羅馬神話──羅姆勒斯(Romulus)與雷幕斯(Remus)的兄弟鬩牆寓言,以一對兄弟分屬左右兩派不同陣營的故事,巧妙又精采地比喻了義大利60年代政治動盪的社會氛圍。

劇情敘述一對兄弟跨越了20年的成長,由於從小父母對哥哥就彷彿獨生子般地寵愛,使弟弟在備感失落的狀態下,對哥哥既崇拜至極,卻也不時針鋒相對。加上兩人後來竟同時愛上了同一個女孩,使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既相愛又相爭…。這部賞心悅目的【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去年曾獲邀參展坎城影展的「一種注目」,更由於擁有著暢快新鮮的劇情、帥哥美女的陣容、悠揚的電影音樂,以及幽默風趣的對白等商業特質,在義大利便創下了高達三億台幣的票房。

哥哥爸爸不寵愛【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艾利歐戲外爆紅
義大利青春偶像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此次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中演出「弟弟」一角,表現極為亮眼的他,就以此片提名為去年「歐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今年初,艾利歐因為演出本片而獲選為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之後更乘勝追擊,登上了「義大利奧斯卡」影帝寶座。

艾利歐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迷上了哥哥的女友黛安佛蕾瑞(Diane Fleri),當哥哥不在家時,他便負起了幫哥哥照顧女友的重責大任。每次哥哥和女友兩人關在房間做愛做的事時,都讓在房門外唸書的他無法專心。由於太愛哥哥的女友,一心想橫刀奪愛的他,甚至雙管齊下地一邊說哥哥的壞話,一邊更展開了愛情遊說,卻都不成。

總陪在哥哥女友身邊,卻只被當成小跟班兼一吐心事的垃圾桶,愛情竟也讓他在成長路途上深感挫折。艾利歐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雖然哥哥爸爸都不愛,卻在戲外爆紅。這部由帥哥美女掛牌演出,再加上【燦爛時光】兩位劇作大師加持的【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將於8月1日起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http://anonlychild.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nonly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