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鬼才導演 提姆波頓 奠定影壇代表作!黑色幽默 恐怖瘋狂 笑料一籮筐,【陰間大法師】單碟特別版DVD 重返人間!
1990釷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
1989 奧斯卡最佳化妝、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直銷價格:NT$558
導演:【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提姆波頓 (Tim Burton)
演員:【超級製作人】【特務風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白宮女總統】【意外的旅客】金獎影后 吉娜黛維絲(Geena Davis)。【虛擬偶像】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薇若娜瑞德(Winona Ryder)。【蝙蝠俠】系列【鬼訊號】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規格:英、日語發音/字幕:中、英、泰、印尼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91分鐘
特別收錄:三段陰間大法師卡通 /戲院預告

劇情簡介:
榮獲釷星獎最佳恐怖片、最佳化妝、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以及奧斯卡最佳化妝、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的【陰間大法師】,是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早期的經典之作。故事描述一對夫婦(吉娜戴維斯與亞歷鮑德溫飾)不幸車禍死亡而變成鬼魂。而來自紐約的暴發戶夫妻與他們死氣沉沉的女兒(薇若娜瑞德飾)搬進了他們新買的房子,這段鬼夫妻覺得生活被打擾,兩人決定「裝鬼」趕走這三位不速之客,但他們太過善良導致計畫總是失敗。在狗急跳牆之下,他們找上了古怪、難纏的陰間大法師(米高基頓飾)來幫忙,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位瘋狂的陰間使者對此計謀卻另有打算,因為他居然喜歡上這戶家人的古怪女兒…。

與性格男星強尼戴普提姆波頓合作多次的鬼才導演提姆波頓,一直被媒體視為好萊塢的奇才,他的作品總是帶著怪異、瘋狂,還揉合著黑色的幽默,這些都成為他作品的標記,許多影迷都以為提姆波頓是以【蝙蝠俠】系列在好萊塢發跡的,但事實上讓他受到影迷注意的作品,則是二十年前的【陰間大法師】,該片有著瘋狂的恐怖、讓人噴飯又驚]艷的佈景設計,在當年電腦特效不發達的年代,提姆波頓卻用他的創意征服無數的影迷。該片的故事怪異,遊走在恐怖與喜劇之間,讓影迷哭笑不得;而宛如裝置藝術的場景設計更是好萊塢前所未見!

以動畫起家的提姆波頓替全球影迷創造了一次神奇的觀影經驗。儘管該片的票房並未破億,但卻以小兵立大功之姿造成旋風,也奠定提姆波頓在影城的地位,更讓他有機會能執導【蝙蝠俠】系列,而成為好萊塢最重要的創作人之一。於本片二十週年慶之際後,華納家庭娛樂特別推出【陰間大法師】單碟特別版DVD以饗影迷,其中還收錄三段提姆波頓早期的動畫作品,讓觀眾大飽眼福,影迷千萬別錯過收藏經典好機會喲!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