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身經百戰,經常演出裸露戲的凱特溫絲蕾,這次在【為愛朗讀】因為要跟小她15歲的底迪一起演出,讓她可是費了一番心力更漂亮一點。其實凱特溫絲蕾之前一直有「肥溫」之稱,但是從她跟導演老公山姆曼德斯生了兒子之後,就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竟然還有網友大讚凱特溫絲蕾連她的胸部都會演戲。

由於在演出【為愛朗讀】之前她就知道會有許多大膽裸露的床戲,於是她更加把勁在家勤練皮拉提斯,凱特溫絲蕾說:「我不愛在健身房,被人家呼來喚去作動作,所以家裏就是我最好的健身房。」也因此健身教練根本賺不到她的錢。不過她看到【為愛朗讀】中的自己,直誇:「沒想到我還可以這麼美,導演真的對我太好了!」

貴為好萊塢一線女星,凱特溫絲蕾卻願意在【為愛朗讀】中大露三點,完全是因為她信任【為愛朗讀】的導演,因為之前他的【時時刻刻】將妮可基嫚推向奧斯卡影后。她在戲中跟新秀大衛克羅斯有多場激情床戲大膽毫不扭捏,溫絲蕾一場被對方壓腿掛肩的「十字架式」,姿勢難度不輸湯唯在【色戒】的迴紋針式,這樣的柔軟度也是靠著皮拉提斯練出來的!【為愛朗讀】電影描述36歲的韓娜和15歲少年麥克超越道德尺度的禁忌秘戀,更是掀起話題爭議不斷!

也因為【為愛朗讀】的大膽尺度,跟凱特溫絲蕾幫「浮華世界」拍了一組性感又漂亮的沙龍照,使得『花花公子』的創辦人海夫納肖想要邀請她上封面,之前的知名藝人包括了:瑪莉蓮夢露、莎朗史東、潘蜜拉安德森和莎莉賽隆等人,但是現在惜肉如金的凱特溫絲蕾說:「我真的壓根都沒想到要上『花花公子』的封面呢!」給了海夫納一個軟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