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現在的孩子們都在想些什麼嗎?身為父母,您有多久沒跟孩子們剖心地交談了?還是您已經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和特殊語言了呢?獲獎無數、全美感動口碑迅速擴散的親情佳作《等媽媽回家的孩子》Grace Is Gone,極度細膩地描寫了父母和兒女間的溝通課題,影片主旨更可以延伸到離婚率逐漸普遍化的現代社會,單親父母面對另一半離去的複雜現實,要怎麼面對孩子說出事實,同時又不讓她們的成長過程蒙上陰影?《等媽媽回家的孩子》的主題雖然非關婚姻,但卻以多元、感性且深入的角度,探索現代家庭特有的親子關係,以及為人父母者為了不讓孩子的天真童年被成人世界的殘酷所毀滅,所付出的掙扎、努力、與愛,無論觀眾已為人父母或尚為子女,相信都能被影片平易近人的題材與情感觸動內心深處,是今年暑假難得不純粹尋求感官刺激、而是從心靈層面獲得滿足的溫暖好片!


本片繼《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後,再度拿下在質感與影迷喜愛程度上,具有指標性意義的『日舞影展觀眾票選大獎』,《等媽媽回家的孩子》網羅影壇一線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貫穿全片,突破以往形象演出不拘小節的樸實老爸,搭配古靈精怪又可愛討喜的兩位女童星,寫實且令人動容的父女演技,在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優雅又帶點哀傷的跨刀配樂下,任何觀眾都很難不被影片打動!獲得美國權威媒體『今日美國』USA Today讚譽為:『一部溫柔且無比感人的親情電影…!』,更贏得『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權威影評人Richard Roeper滿分推薦的《等媽媽回家的孩子》,絕對是熱愛優質小品的影迷們不容錯過的年度精選之作。


《等媽媽回家的孩子》故事描寫史丹利菲利浦(約翰庫薩克 飾)曾經夢想能投身軍旅、報效國家,將一生奉獻在軍隊生活中…但如今,他在家庭日用品供貨中心擔任客服的工作,而他摯愛的妻子,葛蕾絲,正英勇地在伊拉克奮戰。史丹利在這段時間獨力照料家中兩個可愛的小女兒,分別是12歲的海蒂和她8歲的妹妹唐恩,雖然史丹利對女兒的愛無庸置疑,但他始終扮演不好情感交流那一部分的父兼母職角色,也因此讓兩個女兒格外地想念媽媽…


當戰地傳來的悲劇無預警地降臨,史丹利苟且的人生像是大夢初醒般,陷入了悲傷與驚慌,而對他來講最嚴苛的挑戰,就是要如何告訴天真的兩個女兒這樣殘酷的噩耗…。使出拖延戰術的史丹利,帶著兩個女兒隨興地踏上一場公路旅行,而為了讓女兒再多享受一刻無憂無慮的純真時光,史丹利選擇了小女兒唐恩最愛的主題公園,作為這趟旅程的目的地。


但隨著目的地愈加接近,史丹利的心中也更加徬徨,他知道他即將告訴兩個女兒的消息,將從此改變他們三人的生活與世界…這也將是他為人父母以來,所面臨過最艱鉅的一項挑戰!


2009年炙手可熱的好萊塢紅星約翰庫薩克,在最新自製自演的溫情小品《等媽媽回家的孩子》中,難得地戴上厚重近視眼鏡扮演情感表達有障礙的老爸,角色與過去溫柔幽默或冷靜睿智的招牌性格大異其趣,真情流露的詮釋令觀眾動容,已被多數權威影評人推崇為約翰庫薩克從影超過20年來的最佳演技力作,片中兩位童星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更加強了影片的感人力道。影迷期待已久的《等媽媽回家的孩子》由CatchPlay引進發行,將正式於7月3日本週末起溫馨上映!


欣賞本片精彩預告與劇照,請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graceis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