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近年來努力於環保議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竟然會找我一同製作恐怖片嗎?」酷愛恐怖片的喬西佛表示,「剛開始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但是當他在電話的另一頭興奮地跟我詳述劇情時,我才發現他是認真的。」


李奧納多表示,《孤兒怨》是一部罕見的心理驚悚片,故事起始於一個疼愛小孩的家庭,她們擁有一男一女,但是一次流產的意外,讓女主人凱特(薇拉法米嘉飾)身心嚴重受創,為了重拾往日的歡笑,丈夫約翰(比特沙特飾)提議領養小孩,於是他們前往孤兒院,夫妻倆同時被一個名叫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的小女孩吸引,她們決定收養這個可愛的小孩,但是原本應該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有了艾絲特之後開始變得非常不一樣。


要把《孤兒怨》這樣的一部驚悚電影拍好,喬西佛與李奧納多都同意他們需要找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孩,李奧納多表示:「因為它不是鬼片,不可能用電腦特效的方式嚇人,而且電影又必須真實到讓觀眾認為這樣的事情的確是有可能發生的,艾絲特甜美時會讓人感到窩心得如同小天使一般,但是當她顯露岀邪惡的一面時,她瞬間成為惡魔的化身。」


只不過要寄望一個年紀十歲上下的可愛小女孩能夠嚇壞一堆大人,幾乎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李奧納多表示,剛開始我們不懷任何希望地展開選角工作,許多漂亮小女孩甜美的笑容都宛如天使般,但是只有綁著兩個小辮子的伊莎貝爾宛如天使與惡魔的合體,「她只不過收起下巴,用45度角由下往上看著攝影機,露出深沉的微笑,就讓我們感覺到渾身不自在。」


年僅十一歲的伊莎貝爾傅爾曼表示:「艾絲特的性格很複雜,前一秒甜美快樂,後一秒就變得瘋狂煩躁且暴怒。她感覺從來沒人真正愛過她,好像這個世界遺棄了她,她自認自己是受害者。」演技精湛的艾絲特,讓所有工作人員又愛又怕,李奧納多看完幾個片段之後表示,每次當伊莎貝爾很親熱地過來跟她打招呼的時候,他都必須專心以對,熱情地回應她所有的需求,萬一她還在艾絲特的情緒裡沒有出來,那我可不敢想像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彌勒熊 的頭像
    彌勒熊

    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Pixnet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