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親自「獻聲」毛骨悚然低喃耳語
曾經在《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窒愛》(Brothers)與《非常上訴》(Conviction)中讓人驚艷的小童星拜莉麥迪遜Bailee Madison,在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驚悚電影【別怕黑】(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中再度展現精湛演技,美國影評說:『如果你覺得《捉迷藏》中的達珂塔芬妮驚悚演技讓人震驚,那【別怕黑】中的拜莉麥迪遜的真實恐懼更將讓你感到顫慄。』

拜莉麥迪遜說:『在電影【別怕黑】中我與父親和他女友搬進了一棟百年古宅,看似充滿神秘的大宅在夜晚的時候會從通風口傳出低喃的耳語,要小女孩去地窖中陪他們玩…我很喜歡這個故事,並且盡全力來表達因大人不相信自己的恐懼與悲傷。』飾演父親女友的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則說:『拜莉是個很棒的女孩!當大人不相信她所說的詭異怪事時,她眼神中透露出來的無奈與傷心真的會讓人融化,她這樣的演技連我都自嘆不如。』【別怕黑】即將於9月2日全台驚悚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dontbeafraidofthedark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最新驚悚懼獻【別怕黑】即將於本週五9月2日全台上映,吉勒摩說:『【別怕黑】不只有比人類還早出現的古代邪惡生物,更融入了我親身經歷的故事,我甚至回想起我小時候所聽到的低喃耳語,將它重新詮釋在電影中,我希望傳達給觀眾的感受是當你每晚睡覺前,一定要彎下腰來看看床底下有沒有怪東西,當你躺在床上時,一定要將被子鋪平已確定沒有怪東西進入你的棉被中。』

【別怕黑】描述孤獨內向的莎莉(拜莉麥迪遜 飾)和爸爸艾力克斯(蓋皮爾斯 飾)及她的新女友金(凱蒂荷姆斯 飾)最近搬入了位於羅德島的19世紀古典宅邸。莎莉在這棟龐大古宅盡情探索時,竟於發現了地下密室。一世紀前這棟豪宅的建築師神秘失蹤後,這個被隱藏的密室就被人遺忘多年。更可怕的是,莎莉竟在無意間釋放了來自遠古、亟欲將人們拖入黑暗深淵的神祕怪物。危在旦夕的莎莉必須在全家人的生命慘遭這股邪惡力量吞噬之前,說服爸爸和金兩人,隱藏在地下室的一切並不是她的憑空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