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上映日期:2012-06-01。
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
演員:金獎影后【女魔頭】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
發行:環球影業。

劇情簡介:
【公主與狩獵者】是一部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

本片女主角由(【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世界上唯一比壞心的惡皇后(【女魔頭】金獎影后 莎莉塞隆飾)還更美麗的女人-白雪公主,因此惡皇后處心機慮想要殺害公主。

惡皇后指派狩獵者(【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去追殺白雪公主,卻沒想到狩獵者竟私下訓練公主如何去對付惡皇后,甚至威脅到惡皇后的黑勢力,被白雪公主深深吸引的白馬王子則是由帥氣男星(【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飾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