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台灣電影娛樂網)



被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的許雅涵,近日來成了國際矚目的焦點。許雅涵代言的美國創劍FACEBOOK線上遊戲在登上美國CNN-TAIWAN首頁新聞後,在短短兩週內許雅涵成了日本和美國及英國媒體亞洲熱門新聞報導,紛紛以《台湾 最年少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わずか10歳の天才少女許雅涵(キャンディー・シュー)》和 E《ntertainment News 》《Invincible youth Xu Yahan leads new generation music, “roll”許雅涵引領新時代音樂的偶像》為主題來報導著這位集《萌》與音樂才情的《華人第一美少女》!

連續多日成了內地各大型娛樂網站名人推薦榜單上熱門人物的許雅涵,並被著名網站設為熱門微博欄目#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關心許雅涵的粉絲們可在打上#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的第一時間得到許雅涵最新訊息與報導。

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PureMusic)並證實:也在這波蜂湧而至的熱烈報導後,董事會近日已重組正式改組為《台灣漂兒(PureMusic)娛樂公司》。今後將致力於推動兩岸電影與音樂文化的交流。

許雅涵公司近日並接獲亞太音樂盛典美國演唱會的演出邀約,公關部表示:很謝謝大家對所屬藝人許雅涵的熱烈關注,目前所接洽有關許雅涵電影的演出邀約和電影主題曲製作案,都將是現階段許雅涵努力的重點目標。現年14歲的許雅涵暑假過後即將升上九年級,正是學業與課業兩頭燒的階段,請大家能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