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動作硬漢巨星尚雷諾Jean Reno重回盧貝松《終極追殺令》招牌戲路最新黑幫驚悚片《索命22顆子彈》22 Bullets全台即將在本周五9/3上映!他詮釋金盆洗手的黑幫英雄,被暴徒射了22顆子彈躺在法國馬賽港口,命在旦夕,但最後他奇蹟生還,他誓言要找到這22顆子彈背後的仇家,要他們血債血還!最新法國法賽首映會花絮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721

尚雷諾出席《索命22顆子彈》法國馬賽首映會時表示,「看過理夏爾(導演)執導過的電影 ,我就覺得應該要跟他合作,因為我覺得應該要花一些時間,跟我喜歡的人一起拍片。」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告狂人》DVD與藍光片CatchPlay現正熱銷中
2010年艾美獎得獎名單公佈,《廣告狂人》Mad Men勇奪劇情類最佳影集與最佳編劇獎,《廣告狂人》第一、二季DVD,消費者可在 FUPLAY網路租片http://www.fuplay.com/或是CatchPlay官網購買http://www.catchplay.com/dvd,《廣告狂人》珍藏版藍光片BD也正熱銷中http://www.catchplay.com/bd/20599,而最新《廣告狂人》第三季DVD,CatchPlay預計今年年底發行,與台灣的民眾見面。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夢幻巨星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全美票房連續兩周冠軍後,本周依然保持第三名的好成績,全美總票房目前已經破8100萬元美金(約25億台幣),全台票房也將近8000萬元,如此好成績讓席維斯史特龍趕緊著手開拍續集,他已經當面邀請布魯斯威利在續集飾演超級惡棍!

《浴血任務》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並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悚電影【魔嬰】(Grace)的故事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少婦早產生下沒有呼吸的嬰兒,經急救後,被醫師宣告死亡,這位母親不捨地接過嬰兒「遺體」,緊緊抱著,想讓嬰兒知道媽媽有多愛他,不願意讓他走,她撫摸著他,不斷跟他說話,5分鐘後,嬰兒開始喘氣,接著更睜開眼睛,開始有規律心跳和呼吸,這位母親激動不已,連旁人看了也不可置信…這宛如驚悚電影【魔嬰】中一模一樣的故事竟真實的存在?!只是在電影中的嬰兒睜開眼睛之後渴望的不是人奶,而是人血! 9月3日(本週五)以前【魔嬰】(Grace)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請各位重度驚悚恐怖片影痴們千萬要把握挑戰自己膽量的機會!【魔嬰】高畫質驚悚預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w/hd/394。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