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狂人》DVD與藍光片CatchPlay現正熱銷中
2010年艾美獎得獎名單公佈,《廣告狂人》Mad Men勇奪劇情類最佳影集與最佳編劇獎,《廣告狂人》第一、二季DVD,消費者可在 FUPLAY網路租片http://www.fuplay.com/或是CatchPlay官網購買http://www.catchplay.com/dvd,《廣告狂人》珍藏版藍光片BD也正熱銷中http://www.catchplay.com/bd/20599,而最新《廣告狂人》第三季DVD,CatchPlay預計今年年底發行,與台灣的民眾見面。

《廣告狂人》主角包括,《當地球停止轉動》喬漢姆 Jon Hamm、《女生向前走》伊莉莎白摩斯 Elisabeth Moss、《終極黑幫》文森卡賽瑟 Vincent Kartheiser與《希望不滅》珍紐莉瓊斯 January Jones共同領銜主演。

《廣告狂人》劇情描述看似光鮮亮麗的廣告界裡,人人大玩行銷與包裝的藝術,然而沒有任何事物是表裡一致的…。

60年代的紐約,正值廣告業的黃金盛世,職場中爾虞我詐的形色男女,在麥迪遜大道上展開商界無情廝殺的同時,也出賣了自己的私生活。在第二季的故事中,廣告界將走向嶄新的方向,史特林古博公司該如何順應時勢的變遷?另一方面,唐恩傑普精采的私生活,引發了更多複雜難解的連鎖效應,他將為自己的秘密身分付出什麼樣的慘痛代價?這部創意無限、張力十足的廣告界時代史詩,將於本季揭開更多驚人內幕引爆全新震撼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