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續集電影不好看』的魔咒,帶著全新概念和科技感的【鋼鐵人2】風暴將在9月席捲你的家!粉絲們難以忘情電影裡的各個場景,秘密基地一整排的酷炫鋼鐵衣、豪宅裡激烈的打鬥場面、最龐大也是最壯觀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場,這些電腦動畫打造出更強烈的視覺效果…都收藏在10月1日上市的藍光影片,讓你可以跟好友家人齊聚共賞再三回味,屬於【鋼鐵人2】獨特帥勁風趣的頂級娛樂!

所有鋼鐵人迷要注意囉!9月起【鋼鐵人2】BD雙碟隨身碟禮盒首先登場,特別加贈鋼鐵人造型隨身碟,超值價只賣1280元,全台限量3000套,限定預購獨賣。禮盒版隨身碟為高質感抗刮USB頭,讀寫時雙眼會發出藍色冷光,非常酷炫,外層升級金屬質感,市面上尚未推出,不論送禮或收藏都是最佳選擇!接著10月推出的BD單碟、雙碟鐵盒版還有DVD單碟版,也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和喜好。心動要快,趕緊至全省藍光各大通路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