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屆艾美獎於美國時間8月29日揭曉,HBO今年拿下25項艾美獎,總得獎數居業界之冠。

轟動全美的《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共獲得8項艾美獎,包括最佳迷你影集…等。HBO也將於9月5日(星期天)上午11點安排重播,一次播出兩集。

《星星的孩子》(TEMPLE GRANDIN),共獲得7項艾美獎,包括最佳電視電影、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配角、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以及最佳迷你影集、電影或戲劇類特輯導演…等。

《死亡醫生》(YOU DON’T KNOW JACK)獲得2項艾美獎,獲得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以及最佳迷你影集、電影或戲劇類特輯編劇。

《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獲得1項艾美獎;《凡人煩人》(BORED TO DEATH)獲得1項艾美獎;《歐巴馬:白宮之路》(BY THE PEOPLE: THE ELECTION OF BARACK OBAMA)獲得1項艾美獎。

HBO將會在2011年陸續安排播出《星星的孩子》(TEMPLE GRANDIN)、《死亡醫生》(YOU DON’T KNOW JACK),以及《肝膽相照》(THE SPECIAL RELATIONSHIP)。

《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大器晚成》(HUNG),和《人生如戲》(CURB YOUR ENTHUSIASM)將於2010年第四季播出最新一季。《歐巴馬:白宮之路》(BY THE PEOPLE: THE ELECTION OF BARACK OBAMA)也將於11月2日(星期二)晚上10點35分於HBO頻道重播。

《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將於9月5日(星期天)上午11點在HBO頻道好評重播,一次播出兩集。

《噬血真愛》(TRUE BLOOD)全新第三季目前正在HBO頻道每個星期一晚上9點熱烈播映中。

關於HBO Asia
HBO Asia 總部設於新加坡,領導家庭電視娛樂產業,由於獲得好萊塢主要片廠的獨家播映權如:哥倫比亞三星、派拉蒙影業、環球製片廠以及時代華納娛樂;因此 HBO 總是能為觀眾帶來最新的好萊塢票房強檔首映。 HBO Asia 旗下擁有五個全天無廣告干擾的頻道,分別是 HBO、MAX(CINEMAX的全新改版)、 HBO 原創鉅獻、 HBO 強檔鉅獻與 HBO 溫馨家庭,以及 HBO ON DEMAND 隨選視訊服務(地區限定)。除了提供觀眾好萊塢票房強片和 HBO 原創自製金獎製作外, HBO 更與眾多主要的獨立製片公司合作,並取得多部優質電影的獨家播映權。 HBO Asia 是由 HBO 和派拉蒙影業共同合資組成。更多 HBO 的資訊,請上www.hboasia.com。

101 Primetime Emmy® nominations, the most of any network for the tenth year in a row - It's Not TV, It's HBO.
24 nominations for THE PACIFIC - Catch THE PACIFIC on HBO's Emmy® Special from Sunday, September 5.
HBO turns up the heat this summer on your TV screens! It's gonna be a hot one! This week, catch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premiering Sunday, August 29 9pm (8pm Thai.Jkt) on 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