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9月23日在台上映的華語浪漫愛情電影《全球熱戀》,昨日在北京熱烈地舉辦了首映記者會,並且邀集了所有主要的電影幕前幕後人員出席這場盛會,包括了: 製片人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並由兩位導演夏永康與陳國輝率領主角們(郭富城、陳奕迅、桂綸鎂、Angelababy、井柏然)亮麗登場,所有人員並在現場祝福所有現場的媒體朋友和觀眾“中秋快樂,愛情甜蜜”,並請大家到影院來體驗《全球熱戀》將樣帶給大家的浪漫溫暖,「有“感人的親情、動人的愛情,還有溫暖人的家庭概念”」。

郭富城祝賀奶茶新婚 Eason城城互相表白
北京首映記者會是《全球熱戀》主角們陣容最齊的一次,“熱戀”電影裡的一家人戲下首度團聚,對於再度重逢都非常開心,彼此間默契十足互動不斷,郭富城更在現場向戲中女友奶茶發出呼喚“我們都很想念你”,更大方送出祝福“希望奶茶的家庭幸福美滿,早點生個BB給我們大家看”。當主持人詢問城城是否因戲中女友不在而感到孤獨時,Eason立刻很“溫柔”的倚靠在城城肩膀,引得現場大笑不已。

Eason和小鎂首次同時出席發佈會,兩人盡顯淘氣,先是互相調侃對方“好久不見,瘦了不少”,接著又搞笑大贊對方“氣質獨特,身材火辣,專業又敬業”。二度在電影中熱戀的Baby和井柏然談及粉絲對二人情侶檔的期待,都欣然表示“只要觀眾認可我們的組合,我們願意繼續‘熱戀’下去”,但井柏然還是打趣Baby“要是不演情侶的話,她可以演我的奶媽“,Baby立刻俏皮反擊”我覺得,井柏然演我的傭人,端茶倒水什麼的,也挺溫暖的“。

《全球熱戀》是談情說愛的經典,幾種不同的戀情有聲有色,城城和奶茶在太空艙內“舊情複燃“,城城坦言“十年前的戀人,現在‘孤男寡女”同處太空艙,會很容易發現對方身上獨特的’美態‘,那會在一瞬間讓你被打動,我相信觀眾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會因戀情的到來心跳不已,“所以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一定要大膽表白出來。“此時坐在旁邊的陳奕迅馬上含情脈脈的看著郭富城說”我愛你“,郭富城立刻回應道”陳奕迅!我愛死你了!”又引得現場笑聲不斷。Baby和井柏然的一段戀情堪稱地位懸殊最大,但兩人還是堅定認為相愛的能量能突破重重阻撓,Baby更無比堅定的表達“我相信愛情!”。Eason飾演的倒垃圾男生和小鎂飾演的潔癖女傭“一見鍾情”的方式陷入愛河,小鎂很真誠的表示“我相信,兩個人的相愛就是瞬間發生的”,Eason則肯定點頭“我一直都相信一見鍾情“,更笑言”我被小鎂電到“!

雙導演預測“Baby井柏然閃婚“ 眾星熱議《新婚姻法》
《全球熱戀》上映在即,三對情侶在經歷了愛情的各種滋味和重重考驗後,最後的結局究竟如何?兩位導演陳國輝和夏永康現場大玩預測,陳國輝導演認為“太空的那一對(郭富城劉若英)肯定會結婚,但Eason和小鎂那一對應該會分手吧“,惹得Eason小鎂紛紛歎氣,夏永康導演則認為”我反而覺得Eason和小鎂那對會很快結婚“。各執一詞的兩位導演在Baby和井柏然的一對情侶故事上達到了驚人的一致,陳導直言”他們這一對應該會閃婚“,而陳奕迅則打趣道”我覺得他們會奉子成婚“,惹得幾位主演也大笑拍手,氣氛非常開心活躍。

《全球熱戀》號召大家一起把愛說出來!井柏然和Baby更在現場就各自角色發表對《新婚姻法》的見解,毫無家底的窮書生和坐擁寶山的大明星,對於婚前財產登記的新規定的看法,卻首度有了不默契的表現。井柏然表示“如果要做婚前財產登記的話,自己會覺得很傷感情和自尊,但還是會去做“,而Baby則毅然表示”不會去做登記,兩個人既然已經決定走在一起,就要好好過一輩子,一起承擔將發生的一切事情,應該不分你我“。太空人郭富城,澳洲熱戀的Eason和小鎂,雖不必受《新婚姻法》的約束,也欣然加入到《新婚姻法》的討論中,陳奕迅表示“完全不需要做婚前財產公證,這感覺很像做買賣”,郭富城則半開玩笑的表示“自己在(結婚)這方面沒Eason有經驗“,Eason亦笑著回答”沒關係,我慢慢跟你說“。導演夏永康則總結道“我覺得婚姻裡,人是真正的財產,其它那些都不是”,這句話贏得了所有人一致的掌聲。

最後主角們還一起邀請所有的觀眾一起“把愛說出來”,導演夏永康表示“希望《全球熱戀》能帶給每個人溫暖“,陳國輝則引用電影裡Eason的一句臺詞”give love a chance“,郭富城邀請”正在戀愛中的男生女生們,讓我們跟《全球熱戀》一起戀愛下去“,桂綸鎂希望“觀眾能對愛情有勇氣,相信愛情會到來”,井柏然號召大家“用真愛的力量,拿出勇氣,勇敢去愛“,Baby表示”《全球熱戀》非常適合與家人和親人一起觀看,長長久久,人月兩團圓“,開心果Eason則模仿Baby和井柏然的戀愛密語(討厭你就是喜歡你)說道,”我討厭你們,你們看完電影之後也會很討厭我們“。合影時除了Baby井柏然,Eason小鎂以戲中情侶身份拍情侶合照之外,頑皮有趣的橋段不斷的在台上上演,大家還現場組成新鮮熱戀組合,導演陳國輝夏永康一對,Eason郭富城一對,現場大玩甜蜜浪漫,讓整場發佈會以熱戀氣氛收尾。

《全球熱戀》的故事,是敘述母親瑪莉(徐帆)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

大女兒玫瑰(劉若英)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 二女兒百合(桂錀鎂)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兩人不打不相識的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ANGELABABY),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同樣失意的是作家(井柏然)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 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 。 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 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