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年過半百,居然異想天開搶銀行?!
《無法阻擋的婚姻》金秀美、《我叫金三順》羅文熙、《對不起,我愛你》金慧玉,韓劇裡溫柔可愛的婆婆媽媽,意外擦槍走火組成【奶奶強盜團】,什麼樣的原因讓三個老奶奶開槍射擊、街頭飆車,抓狂搶錢?!



金秀美在《麻婆島之花》的諧星扮相演出創下83億韓幣票房而被觀眾所認同,羅文熙則是受評論家肯定的最優秀演技派電影演員,始終如一的享有極高的人氣,電視劇作品包括優秀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和高收視率的《家有七公主》等等。



如此硬底子的老戲骨們,為【奶奶強盜團】聚集共同搞笑,上映後連續2週攻下韓國票房第二名!全國觀影人數飆破110萬!創下漂亮佳績!

三個老奶奶有著十幾年的老交情,打算用一生辛苦攢下的錢實現人生最後的夢想到夏威夷旅行,沒想到飛來橫禍在銀行遇搶,老奶奶們哭哭啼啼,銀行卻拒絕賠償被搶走的錢,氣憤而無奈的奶奶一生的心血就這樣泡湯後,竟異想天開“既然銀行不還我們錢,那麼我們乾脆去搶算了!



”為了成為職業的搶匪,老奶奶硬著頭皮開始強盜課程初體驗,抖手拔槍、潑辣談判、體能訓練,老奶奶們既緊張又期待的著手搶銀行計劃,沒想到案發當天卻事與願違的狀況百出,除了笑掉大牙的百種糗態,還有緊張刺激的街頭追逐,更有老奶奶們剪不斷的感人手帕交情誼。

【奶奶強盜團】將於2010年9月1日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