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艾美獎頒獎日期的逼近,HBO將推出艾美獎嘉年華,一口氣推出兩部全新的影集。如果你的媽媽或者是老婆有四種人格,你能想像全家該做什麼樣的努力,才能讓整個家庭繼續在正常的軌道上運作嗎?HBO將於8月30日(星期一)晚上10點,推出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最新爆笑影集《倒錯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一次播出兩集,並連播兩季。

《倒錯人生》由史帝芬史匹柏監製,故事描述一位家庭主婦塔拉,看似平凡卻有著多重人格:「T」,是一個行為乖張且喜歡與人眉來眼去的16歲少女;「巴克」是個帶著卡車帽,被激怒後會以暴力相向的越南老兵;「愛麗絲」則是善於烘焙且矜持的1950年代傳統家庭主婦。老公和一對兒女常為了她的「身份切換」而感到頭痛不已,為了維持正常生活,這家人發展出一套獨有的方式,來應付塔拉與她的分身們。女主角東妮柯烈特(Toni Collette)以此片拿下艾美獎及金球獎的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

觀賞完笑果十足的《倒錯人生》後請先別急著轉台,HBO緊接著於11點首播改編自Alexander McCall Smith暢銷小說並榮獲艾美獎提名的原創自製影集《堅強淑女偵探社》(THE NO.1 LADIES' DETECTIVE AGENCY),首映將播出兩小時特別版,之後每星期同時間播出一小時的最新一集。

《堅強淑女偵探社》故事背景在位於非洲南部並鄰近辛巴威的世界主要鑽石產國波札那,由葛萊美獎創作歌手得主吉兒史考特飾演劇中女主角普蕾修絲。故事內容描述普蕾修絲在波札那成立第一家女性偵探社,在辦事效率極高但是卻行為怪異的女秘書馬庫琪的協助下,透過調查案件來解決人們生活中的大小事。從女主角的角度,《堅強淑女偵探社》將帶領觀眾探索另一個不一樣的非洲大陸,讓觀眾充分體會充滿旺盛生命力及溫暖人情味的非洲文化。

HBO將於8月30日(星期一)晚間10點開始,每週同一時間連續播出兩集《倒錯人生》,並連播兩季。而11點開始,則播出《堅強淑女偵探社》,首映將播出兩小時特別版,並於每週同一時間播出為時一小時的新影集。

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