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雖然在日本,但是,當然還是會關心電影囉。^ ^


昨天逛著…逛著…被我發現一個關於,台灣正準備火熱上映的電影-死亡筆記本的消息,死亡筆記本,將會有2集。第一集-前篇,日本06/17已經上映,而第二集-也就是後篇,11月份日本才準備上!哈哈~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


對不起大家!我後來有去問,DVD還沒出啦,電影在東京還有在演,不過,只剩一天一場,晚上8點到10點15分。看一次成人票一張是1800元日幣,好貴啊!我可能就不看了,哈哈!!然後在日本觀眾已經超過200萬人次囉!呵呵!!DVD在日本還沒出版。
(如圖)這是在架上的預定版空殼子!(之前資訊有錯,對不起…)

附記:有人說照片裡的是製作專輯(我還是存疑,希望有懂日文的朋友為大家解答,呵呵!)。因為本人根本不會日文,哈哈!對不起,當時看到DVD殼子,整個人已經接近瘋狂狀態了,本來想買回台灣跟親友團分享,一打開,啥米!空空的,沒東西!呵呵!才會有一些誤會囉!呵呵!還有人說日本跟台灣會一齊上後篇,目前看到的資訊是台灣2007春天才會上。所以,如此看來,應該是兩集DVD一起推出吧!我想…等到千呼萬喚在…始出來囉!呵呵!

非常期待本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