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海報:



我的觀後感:
呵呵!一想起那天看首映的時候,全場觀觀眾拍手叫好及一直沒斷過的笑聲,我就忍不住要推薦這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的成龍電影。成龍電影當然免不了要打,這部份其實倒不用特別擔心什麼。而且,除了一些常見的手法,本片還是在武打動作場面上有一些特別的設計,讓人不得不佩服他在這方面的專業與天賦。




再來,他跟古天樂的組合,也讓我意外覺得出奇的妙、有化學變化而又充滿喜感。一個是不被父親理解,其實父子倆之間有很濃厚而說不出的感情,以成龍的角度來談中國人嚴肅緊繃的父子關係。一個是在外使盡力氣,討好有著模特兒般魔鬼身材女友,棄糟糠之妻於不顧的花花公子,以古天樂來談有信心危機認同的男性性心理。另一個許冠傑的包租公一角與摯愛老婆,還有失去小BABY的痛苦往事;當然還有出錢綁架小孩的爺爺,偏激而恐怖的行徑來做對照。


而所有的一切發展以及觀眾們心之所繫,整部電影的颱風眼,就是那位可愛到不行的BB,真是太可愛了!我們大家跟著看到他的出生、被綁架、成龍及古天樂陰錯陽差笨手笨腳照顧BB的趣味,還有建立感情之後不得不的分開,就這樣三兩下就擄獲了大家的心,多厲害的BB啊!呵呵!以至於最後他被那個發瘋的爺爺XXX的時候,我都跟著急起來了…可見編導的策略多麼成功!而且,最後還奉送一段讓人意外發噱的橋段,溫馨而感人!


非常值得推薦,闔家大小一同歡樂的作品! ^ ^



預告欣賞: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