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始終搞怪”-奇妙家族徵文活動熱烈展開!
花田限量公仔及漫畫等你拿!
「我家也有怪咖老爸和恰查某媽媽!」~~~



搗蛋王花田一路從小生長在全村最吵的家庭裡,爸爸大路郎是個道地的冷面笑匠,冷笑話功力無人能及;媽媽壽枝不是柔弱的家庭主婦,「掃把纏電線」是她對付一路的秘密武器;還有每天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姐姐德子,跟比小丸子爺爺更三八的爺爺德路郎。這一家人的爆笑行徑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你的家族成員也有奇特個性嗎?發生過什麼樣難忘的糗事?群體電影誠徵家族趣聞,舉凡尷尬的、怪異的、搞笑的,都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只要參加就可獲得驚喜好禮,等你來拿唷!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2日止
*活動辦法:將你的家族趣聞po在群體官網—【花田少年史】奇妙家族徵文討論區,文長不限 
http://www.grouppower.com.tw/forum/viewforum.php?f=17
*好禮大放送:只要敲敲鍵盤就可得到「花田少年史」超Q限量公仔或漫畫!
由網友票選出最特別最好笑的糗事,群體電影將提供:
1.爆笑指數第一名:「花田少年史」限量公仔一隻&漫畫一套,全五冊。
2.優勝5名:「花田少年史」漫畫一套。
3.人氣獎10名:「花田少年史」漫畫第一集&限量公仔一隻。


※群體電影公司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花田少年史—幽靈與秘密隧道】真人電影版  2月2日 驚奇上路!!!
更多電影訊息  http://www.grouppower.com.tw/hanada/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