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http://blog.roodo.com/filmidea

台藝電影系畢展宣傳影片




今年夏天,最勇敢的影展 ! 『電影不是夢, 電影是信念』

台藝大電影系學生累積四年終極之作,7部16mm劇情短片:《春色無邊》、《紙飛機》、《頭七》、《青汁》、《擱淺》、《孩子氣》、《野獸》。

時間: 2007年6月2日,3日
地點: 西門町新光影城


這是我們班為這次畢展所拍攝的宣傳照片。

這次畢展的主題打破以往電影系將電影視之為夢想的傳統意識,提倡由我們這群電影學生們實踐夢想的勇氣,進而將“電影不是夢”定為本次影展的主題。希望將這些充滿活力的熱情傳達出去,讓所有影迷們,一同感受我們這群年輕生命的精采。

 此外,搭配的本系系展﹝菲林獎﹞的開跑,我們畢展也即將進入正式宣傳期,而目前所有影片都在後製階段,其他組每位導演剪接都在苦思,重整組合所有的source;每位錄音都在煩惱,如何模擬現場的聲音與同步對白。

身為畢展影片宣傳組的導演大大把頭七的剪接擱在一旁,不管製片的碎碎念,花了一整個晚上不眠不休,就是為了替“今年夏天最勇敢的影展”,剪出了這麼一個熱血、感動、令人期待的短片,廢話就不再說了,趕快先一睹為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