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奧斯卡三項大獎的魔幻鉅片【羊男的迷宮】,不但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評價,在國內也獲得各界名人一致好評。包括知名作家吳若權、藝人張鈞甯、資深影評人聞天祥、主播李文儀等,都給予【羊男的迷宮】極高評價!

【羊男的迷宮】不僅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化妝、藝術指導等三項大獎,更橫掃西班牙哥雅獎,抱走十二項大獎。【羊男的迷宮】同時也得到影迷超高人氣的支持,電影權威網站爛蕃茄給予幾近破天荒的97/100高分,另一電影重要網站IMDB上有多達四萬一千名網友投票給【羊男的迷宮】,平均評分高達8.5/10分,更被列為該網站影迷票選「影史250部佳片」的第45名。就算在台灣,【羊男的迷宮】同樣獲得眾多影迷支持,其中更包括各界知名人士。

知名作家吳若權就相當欣賞【羊男的迷宮】,他認為【羊男的迷宮】「的確是一部深具文學性及娛樂性的電影,很吸引人。」目前受到許多影迷歡迎,演藝圈中少見的高學歷藝人張鈞甯則說:「【羊男的迷宮】真的一個讚啊!,
有深度、有寓意、有歡樂、有感動,還帶到歷史、政治...讓大家也認識到西班牙的內戰那一段...,是真的很棒的一部電影囉!」年代主播李文儀則說:「【羊男的迷宮】,給你驚奇不斷的兩小時,而且一走進電影院,你就會感受到它的魔力!

廣告創意人李欣頻則表示,【羊男的迷宮】是一部需要極大想像力,「才能夠跟著電影一起飛、一起冒險的電影,我非常喜歡這部羊男的迷宮,為我打開了另一個次元的異想世界。」電影學者陳儒修認為,「【羊男的迷宮】
傳達一個永恆的真理,唯有兒童的純真才能面對戰爭的殘酷。」資深影評人陳樂融更以「媲美『原始格林童話』深沈感的影像傑作。」來形容【羊男的迷宮】。此外包括主播何戎、藝人劉喆瑩、藝人夏克立等,也都對於【羊男的迷宮】讚不絕口。

【羊男的迷宮】將於4月27日於全台上映,故事描述十一歲小女孩奧菲莉雅,在森林深處的迷宮中遇見牧神羊男,意外得知自己竟是地底王國迷失的公主,為了回到地底恢復公主身分,她必須在羊男的指示下,獨立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全片充滿魔幻寫實風格,所有視覺特效都由「金剛」特效團隊幕後操刀,保證讓觀眾得到超越時空的奇異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