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纏身 POSSESSED】

※馬來西亞首部跨國鉅資合作驚悚鬼片,【神話】【簡單任務】唐季禮監製!
※河麗秀在台灣地區首度院線上映鉅作,電影主題曲『被愛的機會』河麗秀主唱
※馬來西亞吉隆坡、古晉貓城綺麗幽雅風光大銀幕盡現─新世紀倩女幽魂變奏悽美樂章!



片型:驚悚、懸疑、奇情、恐怖
分級:輔導級
片長:90分鐘
電影總顧問《總監顧問》:【神話】【簡單任務】唐季禮
監製:前成家班優秀成員、【紅番區】【七劍】
動作指導:黃明升
導演:唐季禮得意女弟子、楊紫瓊得力助手─王凱旋【傳說之紅鬼咒】
主演:
【桃色】【亂場】【黃頭髮2】【緊急措置19號】河莉秀〈河麗秀〉
馬來西亞女名模、大馬舒淇─隋棠  謝麗萍〈謝莉萍〉
港星馬實力紅星 葉良財
星馬知名男模、歌手、演員  袁錦倫
中國大陸新銳女星  劉研言
大馬沙勞越〈或譯砂拉越〉潛力男星 王凱利
星馬演技派性格演員  Azlan
星馬家喻戶曉人氣紅星  Orked─ Sharifah Amani
發行公司:富鐘國際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pensonic.com/possessed/
上映日期:2007年5月4日晚場起全台盛大聯映 




劇情簡介:
李麗靜(謝麗萍飾)與姊姊李麗秀(河莉秀飾)手足情深,一起前往馬來西亞時尚界發展……;數年後均成為時尚首席名模,姊姊李麗秀還跨足藝能歌唱界風靡亞洲;孰料一場離奇事故使李麗靜失憶返中國大陸醫治,但姊姊卻神秘失蹤?

由於姊妹情深,麗靜重踏馬來西亞尋求姊姊失蹤的謎團解答:姊姊助理蘭秀的怪病、自稱麗靜男友的陳浩(袁錦倫飾)猛獻殷勤、名模貝兒(劉研言飾)的企圖與心機、星迷變態狂的騷擾與暴虐、貼身助理小喜(王凱利飾)的欲言又止,種種怪事都令麗靜心煩意亂!尤其,姊姊前男友文秀(葉良財飾)的出場,以及姊姊如夢似真、如影隨形的現身,更令麗靜不堪其擾,麗靜愈逼近真相,越發感受到窒息般的「纏身」!

樂聲、信義威秀、百老匯、學者、晶華、新竹國際、臺中德安、高雄華納威秀。5月4日晚場起盛大聯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