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今年時人(People)雜誌全球最美代表之一的性感女星伊麗莎卡絲伯特,擁有姣好的身材和面孔讓她在好萊塢的星運一路扶搖直上,在即將上映的【窒命寫真】裡,觀眾可以再度看到她精采的演出,在這部題材特殊、劇情悚動的電影裡,伊麗莎吃盡苦頭,不但被囚禁在暗無天日的密室裡,還被綁在手術椅上、強迫施打不知名液體、或被困車內,釋放瓦斯毒氣等等…。

變態歹徒還硬逼她換裝得以滿足幻想,所以即使在落難,她也可以穿著美美的衣服,連伊麗莎自己都說:「沒看過落難的人還可以穿得那麼漂亮時尚!真的是很不同的體驗,但是穿著美美衣服又很難行動,難怪這個角色沒辦法逃出密室。」



而為了讓片子更精采,在上片前不久,導演特別又緊急召集全劇組進行補拍,又增加更為變態凌虐鏡頭伊麗莎保證最後版本一定能讓大家在戲院如坐針氈,「補拍後的版本更加恐怖,而且加上許多噁心的戲份,尤其是滿室蟲子的橋段,真是讓我在睡夢中也忘不了那些嚇人的毛茸茸蟲子!!」!

電影公司特別將其中一幕伊麗莎被置放在密閉玻璃箱,並被沙子掩埋的場景表現在海報上,創意十足而且相當引人注目,引起美國網友一陣討論,但是因為海報太過逼真,的確讓人看得喘不過氣,台灣新聞局怕引起大眾恐慌而極力阻止此款海報過關。

所以在各大戶外媒體,這款海報無法見天日,取而代之的是女主角驚恐的大臉海報設計,雖然很可惜,但也可見【窒命寫真】的創意十足,連海報都可以製作的如此逼真,本片絕對也能讓觀眾驚艷,在炎炎夏日中,就來看一場伴隨著美女和驚悚的解壓電影,好好的在電影院中發洩一下吧!



伊麗莎和同樣來自加拿大的丹尼爾吉立斯(DANIEL GILLIIS,【蜘蛛人2】)在密室裡同甘共苦、尋找逃生出路,朝夕相處之下情愫慢慢滋生,還在髒亂密室中大演激情床戲,讓伊麗莎大嘆沒談過那麼辛苦的戀愛!兩人談到戲中的關係直言本片真的可以滿足大眾偷窺名人隱私的快感,當觀眾在戲院觀賞時,就如同置身於攝影機前觀察被綁架名模的一舉一動,非常的過癮。

而劇中的歹徒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幻想才會想要綁架超級名模,伊麗莎表示:「片中的歹徒真的很變態,而且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知道誰是真正的壞人,劇情很精采又充滿許多意外橋段,一定可以帶給觀眾許多前所未有的趣味。」

【窒命寫真】的劇情描寫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的美國第一名模珍妮佛(伊麗莎卡絲伯特 飾),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她某天參加完派對後便慘遭綁架,她醒來發現自己被幽禁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密室裡有四個櫃子,裡面都各有一些神秘的訊息,變態殺人狂透過紙條命令珍妮佛依照他的指示更換不同衣服,只要珍妮佛不依他的指示行動,就會遭到可怕的變態刑求。

珍妮佛慢慢了解這名恐怖的變態殺人狂似乎對她嘹若止掌,她曾在媒體訪問時所說自己害怕或恐懼的事物,全成為變態殺人狂用來凌虐自己的方式,她必須在陌生的環境裡找出脫困的辦法,否則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