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偶動畫電影【可瑪貓】昨晚舉辦史上最強「貓咪總動員首映會」,瘋狂影迷攜帶數十隻各式貓咪寵物玩偶至信義威秀影城集合,等著與導演合田經郎及可瑪貓本尊一起欣賞電影首映會,戲院廳外聚集各種不同貓咪:凱蒂貓、加菲貓、龍貓、哆啦A夢等大排長龍,甚至還有真貓活寵物出現,彷彿是貓咪嘉年華會,場面熱鬧非凡!

【可瑪貓】導演合田經郎日前帶著卡哇伊的可瑪貓本尊訪台,記者會中揭開可瑪貓拍片製作過程的秘辛,同時也號召愛貓的影迷帶著自己心愛的各種貓咪一齊來參加電影首映會。可瑪貓的魅力果然所向披靡,眾多愛貓粉絲不論男女年紀都各自帶出家中珍藏已久的貓咪布偶玩具出動,有粉紅色的凱蒂貓、藍色的哆啦A夢、黃色的加菲貓…等等。



大大小小各樣材質顏色的貓咪都匯聚在戲院廳外排隊,宛如貓咪家族大集合,還有瘋狂影迷抱著家中飼養的小貓咪趕來,只為一睹可瑪貓本尊的真面目,導演合田經郎看到影迷熱烈的回應,也開心笑得闔不攏嘴,直說台灣的觀眾好可愛,為了報答大家的熱情,他也親自為大家一一簽名合照並畫了多隻可瑪貓圖案送給現場眾粉絲。

【可瑪貓】劇情描述一隻住在幸福森林的開朗少女可瑪貓,她想親手拍一部愛情電影,用縫紉機織出卡哇伊的貓咪男女主角,蠟筆彩繪腳本和背景,完成屬於自己的愛情小動畫。可瑪貓喜歡在山坡上野餐,學著大人模樣喝喝咖啡,和好朋友波波造起自己的兒童樂園,無憂無慮的她,有天遇見了模樣可怕的雪人和外表內向的狗兒伊伊,他們最後因為可瑪善良溫暖的心變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榮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優秀動畫獎、參展廣島動畫影展、墨爾本國際動畫影展競賽片、倫敦動畫影展競賽片、首爾動畫影展競賽片等多國影展一格一格細膩拍攝完成的【可瑪貓】要將愛與夢想傳遞給台灣的影迷831日正式在台上映喜歡貓咪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