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8月31日共9部新片上檔,及包括一個小型影展--【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9部新片為【玩命對戰】、【鬼訊號2:靈異透視】、【向雪許願】、【沉睡的青春】、【基因決定我愛你】、【可瑪貓】、【恐怖拜訪】、【日正當中的星空】、【秒速五公分】,短評如下…


(新增加較小的小熊代表0.5顆星的等級囉!^ ^)
玩命對戰
東西兩大動作明星對打是一大賣點,本片在西方一片叫好,其狀況類似神鬼無間。港片式的警匪對戰與臥底身份複雜性辨證,再加上變臉的伏筆懸疑性,不到最後關頭不知其結果!不過,這對長期欣賞港片的台灣朋友而言,仍屬可預期!李連杰在本片英文流利到讓人印象深刻,念白進步可不只一點點喔!這將會是他未來在好萊塢有機會扮演其他角色或是演技上突破的契機。


鬼訊號2:靈異透視】:
第一集沒看過沒關係,這一集真是精彩極了!除了一般鬼片恐怖片必備的嚇人技倆,還多了東方輪迴的神秘色彩,令本片在某方面來說有其不俗的表現,男主角一人撐起大局,相當厲害!特效場面與情感描寫細膩感人,對有相關生離死別經驗的人來說,應有另類的療效,彌勒熊本周相當推薦的作品!


【向雪許願】:

那些馬兒一大早跟著訓練師在薄霧的清晨裡,辛苦又有元氣的練習著,絕對讓你有特殊的觸動,兄弟及母親的互動讓人晞噓不已而又感動,日本人壓抑的情感流竄,基層工作者的努力群像,讓你覺得看完之後,有種充滿力量想活下去的動力及思惟!值得一提片中很多硬底子的演員都有稱職又出色的表現,大家搶戲搶的兇但又激盪出不少火花!幾場兄弟的衝突都有現場直擊的POWER,被打的弟弟看到成品一定覺得打的精彩而值得吧!


【沉睡的青春】:

本周絕對
值得一看的國片,金獎編劇鄭芬芬的大銀幕處女作,表現出青年人愛情的模糊地帶,因新聞事件引發出的腳本,其關注角度多元而誠懇,個人相當看好她將來的表現!張孝全一人分飾兩角的表現也許有機會在金馬獎穫得提名,女主角外型亮眼,應是未來會常出現的明日之星。特別花了錢去學習修手錶的戲,個人相當喜愛也覺得戲味十足,在談情說愛之餘,增添不少對兩人關係可資探尋的線索,其他配角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熟面孔,友情的演出也都讓電影加分不少!


【基因決定我愛你】:

本片贏在更多的資金與卡司,為顧及大陸市場的經營模式以後將會是主流,上星期已有【天堂口】問世,將愛情與科技結合的點子新奇有趣,不過,劇中四名主角戲份明顯分配不均,反而削弱了張力及趣味,關穎雖有突破表現,但我很想問導演,她幹嘛從頭到尾每換一個CUT就換一套服裝呢!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啊!反而戲份少的可憐的
彭于晏、何潤東更散發出年輕人應有的朝氣與熱力,親熱戲如能自然一點,相信說服力必定大增,喜歡現代愛情喜劇的人倒是可以一看!


【可瑪貓】:

有童心的一定要看,沒童心的人更需要看!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對白的本片,拍出屬於童年時的心境,用一格一格拍出的效果,雖沒有開天闢地般的震撼人心,但細膩溫馨的劇情,卻是一部值得闔家觀賞的好電影,可瑪貓可愛極了,跟她的摯友們一同為大家敘述了屬於他們可愛世界發生的點點滴滴,友情的可貴,即使如片中最後現身的怪物,也絲毫無招架之力囉!清新自然、可愛動人,本周彌勒熊大大的推薦喔!^ ^ ~ 喵!


恐怖拜訪】:

選對了演員及導演,即使很B級的電影內容,都能有起死回生的神奇效果,一干優秀一級的好演員共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