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的全裸床戲無悔無怨,幾位台灣女星完成拍攝,如今影片在國際大放異采台前幕後勇氣毅力十足,拋下明星光環和有色眼光,她們全力走遍全台宣傳自己和電影榮獲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釜山影展PPP首獎、曼谷影展評審團大獎及西班牙希洪影展最佳影片,【幫幫我愛神】備受肯定是部好電影。

電影號召「放縱肉慾的迷幻世界」,話題圍繞著片中大膽裸露的站立69、3P到多P的情慾戲。今天正式舉辦媒體試映,電影深刻反映台灣社會股災失業、檳榔西施、縱慾性愛的劇情中,拍出一段不去計畫未來因此格外深刻真實的愛情。無論再多獎項肯定,片中真的全裸上戲的幾位女主角尹馨女F4及廖慧珍,他們用勇氣和才華去自我挑戰,完成這部電影;並放下明星光環與導演李康生和製片蔡明亮以行腳僧的方式賣力宣傳,電影的愛神們希望觀眾以行動支持她們。

【幫幫我愛神】劇情描述失業男子小康遇上檳榔西施小欣,他們用身體和時間瘋狂的做愛。他們在人生谷底,沒有太多選擇,因此很隨興地開始一段沒有計畫的感情,粗糙而且衝動,也不去分辨是性還是愛,他們放肆地做自己,對彼此任性,對生命賴活,在床上床下都不遮掩,要就需索不要就轉頭,就在他們要告別甚至結束人生的時候,他們仰望上蒼,他們體會到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這樣的愛情,「忘愛才是愛神」。 

【幫幫我愛神】用電影講出一段真實的感情。從破產開始,李康生導演將自己所有財產被股市套牢的經歷拍出來…台灣社會的炒股、樂透、檳榔西施,破產後淪入底層社會的主角,物慾、色慾、貪嗔都氾濫而出,此時揹著天使翅膀的檳榔西施尹馨出現,將男子帶進豔光流轉的霓虹世界。電影氣氛迷幻,情慾戲大膽,透過鏡頭將俗豔的檳榔攤,賦予如草根般強韌的生命力,女體像爆開的花圃,這就是【幫幫我愛神】的獨到之處,在絕望處提煉出尚青擱有力的台灣味。

【幫幫我愛神】獲選威尼斯正式競賽外,陸續獲得曼谷影展評審團大獎及西班牙希洪影展最佳影片。電影情慾戲十足大膽,比【色。戒】更有赤裸大膽、反映當代的69、3P到多P性愛。如今【色。戒】的成功激化出「湯唯癥候群」-「銀幕裸露並非死路一條」。

不過在【幫幫我愛神】拍攝當時,就是靠著幾位有勇氣有才華的女星,如女主角尹馨,突破自我的廖慧珍,如今Amy離團堪稱是女F4合體告別作的【幫幫我愛神】,她們接拍前簽下如體檢般逐項勾選同意裸露部位的同意書,到克服全裸上戲,甚至頂樓多P性愛時鄰座大樓隔街有眼的窺視。她們比湯唯更早不畏姿勢大膽,肝腸糾結亦如迴紋針。所幸電影至今獲得多國影展奬項及觀眾熱烈迴響,她們各自交出演藝生涯至今代表作。

【幫幫我愛神】在製片蔡明亮、導演李康生以行腳僧式的草根宣傳,一個月來走遍全台超過20個大專院校校園及週遍夜市。李康生導演的【幫幫我愛神】十分有在地感覺,劇組工作人員和女星Fanny等人近距離與觀眾接觸,在公共場合推票,有人開心擁抱有人冷漠掉頭。如今預售票已破萬張,官方網站及阿亮日記的訪客瀏覽率漸次成長。電影裡的主角和劇組人員都一樣有種蠻勁,他們以「愛神」之名,號召電影觀眾「幫幫我」。

【幫幫我愛神】視覺美麗、情慾大膽且台灣味「尚青」,由李康生及尹馨、女F4主演,片中表現令人驚艷。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將在台作商業發行,檔期定於2008年1月11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