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熟女茱莉安摩爾一直以來都是各大影展所矚目的焦點,雖多次與小金人擦身而過,但入圍的次數早已讓她晉身好萊塢一線演員,並在各大商業片當中有吃重的演出。即使如此,茱莉安摩爾仍鍾情於獨立製片的演出。久違有作品的她,於《浮華陷阱》細膩精湛演出,再度讓眾多國際媒體為之瘋狂,紛紛要求影展後的圓桌訪談,該片也入圍了2007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擅長女性議題頗有心得的她,演過無數多變的角色,無論是《靈異拼圖》的神經質媽媽找兒子或是《愛情的盡頭》與有婦之夫搞外遇。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2002年《時時刻刻》中飾演發現自己可能有蕾絲邊傾向而情緒到達頂點的黃臉婆,以及《遠離天堂》中的老公是個Gay、迫使她與黑人紅杏出牆的女性。驚艷的演出,同時為她獲得奧斯卡女主角與女配角提名而出盡風頭。

這次《浮華陷阱》橫跨歐洲、美洲,講究三十年代的華麗富家景象,流行精品全部一眼看盡。茱莉安摩爾將在片中穿遍華服展露萬種風情,扮演一個為錢力爭上游的艷星,嫁入豪門擠身上流,看似幸福合諧的婚姻關係,背後所蘊藏的假像被掀開後,所付出的慘痛代價。深信無論是身處豪門世家的少婦,或想勇闖上流社會的女性們,都該進戲院欣賞這部層次豐富的電影,相信會別有感受。

茱莉安摩爾的作品質精而細膩,喜愛她的影迷們絕對不可錯過。5月9日晚場起於長春戲院獨家上映。《浮華陷阱》改編自1980年代美國真人真事,結局令人震撼也心碎。相較於現今,中外許多女明星入豪門後,夫妻失和慘遭家暴、當生孩子機器、花瓶等時有所聞。看來深宮怨婦並不是人人皆可當,除了要有鋼鐵之軀,更要懂得將看家「演技」隨時展露的本事,人前人後兩樣情的心酸恐怕只得往肚裡吞,避免上頭版。

《浮華陷阱》5月9日晚場起長春戲院獨家獻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皆有販售,更多詳細內容及精彩片段,詳情請洽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浮華陷阱》5月9日不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