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華人動作天王聯手出擊果然天下無敵,成龍、李連杰首度合作不但全球華人都引頸期盼,就連美國觀眾都不敵兩位天王聯手的功力。兩人合作的首部電影【功夫之王】週末搶先在美國上映,雙J「合璧」贏得美國觀眾的喜愛,以兩千萬美金拿下本週票房冠軍。兩位大哥在【功夫之王】中分別一人各飾兩角,形成兩人四角,讓觀眾大喊值回票價。

成龍與李連杰證明兩人合作果然就是真正的「功夫之王」。從第一次談兩人合作拍片到真正落實計劃居然經過了十五年,終於在【獅子王】導演─勞勃明考夫的促成下完成。兩人為了好不容易等到的這次機會,為了過足癮,兩人在電影中都有兩個角色。

李連杰除了以「默僧」的形象出現之外,其實還大費周章地化了猴子妝,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剛剛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肯定的李連杰,對於兩個角色的詮釋一點都不是問題。而成龍更是除了以醉八仙的形象出現之外,還是特地畫了老妝飾演波士頓唐人街當舖的老闆。為了過足戲癮,兩人可是受盡苦頭,原來李連杰的潑猴妝要畫上七個小時,而成龍的老妝更是不惶多讓,第一次就花了九個小時,著實讓兩位過動的動作天王痛苦不已。

不過兩位天王的辛苦付出果然有代價,【功夫之王】搶先先在美國上映,美國觀眾對於兩位首度合作相當捧場,以兩千萬美金的票房登上王座,證明兩人攜手果然是天下無敵,是實實在在的功夫之王。接下來本週,【功夫之王】將同時在兩岸三地上,到時便可以知道華人觀眾對於成龍、李連杰的組合是不是跟美國觀眾一樣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