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斥資八千萬美金打造的華語史詩大片【赤壁】在萬眾期待下終於將於今年7月初上映!!【赤壁】除了集結亞洲各地的超級巨星共襄盛舉參與演出之外,精心製作的視覺特效也將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可以說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華語鉅型電影。為了迎接這部曠世鉅作的到來,在上映前夕主角明星將會來台宣傳,讓觀眾一睹國際巨星的風采,而於下週一(4/28)起在各大戲院將會有劇中主要人物像是曹操、孫權、周瑜、諸葛亮、趙雲、甘興、小喬和孫尚香的巨幅屏風開始展示,讓影迷們可以搶先目睹諸位明星在劇中的經典扮相!

在這八幅屏風中,每款都為了讓人物性格和故事背景更加契合而精心設計,所有背景底圖都依每個角色加上不同的劇照搭配,還依照每個人物的性格題一個字,一代梟雄的曹操題字為「梟」、胸懷大志的孫權題字為「器」、治兵出眾的周瑜題字為「謀」、足智多謀的諸葛亮題字為「智」、武藝高超的趙雲題字為「驍」、草莽英雄甘興題字為「勇」、端莊優雅的小喬題字為「淑」;刁蠻機靈的孫尚香題字為「幗」,讓每個精采的屏風不但構圖漂亮而且意境深遠,令人更加期待這部精采可期的話題電影。

吳宇森導演為了真實創造出赤壁之戰的來龍去脈,【赤壁】全片長達約4小時,因此將分上、下兩集播映,暑假檔期的上集將從東漢末年,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開始講起,劇情內容非常豐富,包括著名的長坂坡之役、諸葛亮遊說孫權、周瑜與劉備結盟的橋段、周瑜和小喬的鶼鰈情深,以及諸葛亮和周瑜用計擊退曹操的精采戰爭場面都讓人拍手叫好,除了這些,還有張飛、趙雲的忠肝義膽以及劉備愛惜人民的高尚情操都相當令人動容。導演吳宇森表示寄望這部片不但能讓觀眾看到不同層面的三國故事,並且還要打破觀眾迷思,向世人證明華語電影也是足以媲美好萊塢大型製作電影的,可以說是投注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精神和心力拍攝,只為了讓【赤壁】更趨於完美。全片結合了龐大的戰爭場面、驚人的武打動作、催淚的忠義精神和浪漫愛情戲碼,每一幕都深深打動人心,絕對是一部能讓人回味無窮的雋永史詩電影。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