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戲 搶錢 搶合約【大明星小跟班】第四季DVD “聲” “色” 俱全!
2008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影集、最佳男配角提名(兩項),兩屆艾美獎、2008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傑洛米皮文 熱力演出,奧斯卡提名 馬克華伯格 執行製作,好萊塢大牌明星、導演排排站客串演出、最豪華的排場、最驚人的意外都在第四季展開。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0 月08 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 10月 22日
直銷價格:NT$1,200
演員:【五路追殺令】艾美獎、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雙料得主 傑洛米皮文(Jeremy Piven)。【穿著Prada的惡魔】艾德恩葛尼爾(Adrian Grenier)。【前進高棉】金球獎男配角提名 凱文狄隆(Kevin Dillon)。【手札情緣】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
規格:英、西語發音/字幕:中、英、韓、西文/16:9 寬螢幕
片長:334分鐘
特別收錄:戲中戲【麥德林】幕後花絮/【麥德林】戲院預告/美國喜劇藝術節【大明星小跟班】座談會/三段幕後講評,包括執行製作道格伊林以及四位演員凱文康納利、凱文狄隆、傑瑞費瑞拉、艾德恩葛尼爾等/認識【大明星小跟班】最新成員。

劇情簡介:
自從【慾望城市】播畢以來,美國影集裡將「性」談得大膽辛辣,同時獲觀眾青睞的影集(每集平均560萬的收視人次)就屬堂堂進入第四季的HBO強棒影集【大明星小跟班】了。四個大男人勇闖好萊塢、辦派對泡美眉,外加一個講話連珠炮的經紀人和他們糾葛不休,打造了一齣反映五光十色、活色生鮮的娛樂圈現形記。不僅如此,風靡全球的時尚喜劇【大明星小跟班】自2004年開播以來,已經連續四年入圍金球獎最佳喜劇影集,其中飾演「怕老婆俱樂部」毒舌經紀人阿里的傑洛米皮文更在2007年獲得艾美獎殊榮之後,還再接再厲勇奪今年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被傑洛米皮文譽為開播以來最棒的【大明星小跟班】第四季,有著更勁爆的劇情發展,還有更A咖(A級明星)的導演和明星共襄盛舉演出,絕對不容您錯過!

第一集裡以戲中戲【麥徳林】拍攝過程的紀錄片形式播出,這是由劇中當紅炸子雞文斯蔡司(艾德恩葛尼爾飾)領銜主演,艾力克(凱文康納利飾)擔任製片的影片,而這部影片的完成卻也為文生的演藝生涯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麥徳林】的導演比利華許不但情緒不穩,還耍賤綁架影片,搞得經紀人阿里七葷八素,也動搖了阿里/艾力克/文斯這組自【水人】大賣座以來合作無間的鐵三角。

【大明星小跟班】的主角性格在本季更加生動鮮明。且看一向「恐同(恐懼同性戀同志)」的阿里如何為了挽回同志助理的愛情災難而充當和事佬、還低聲下氣地為了寶貝兒子聲淚俱下向校長求情(他因為這場戲得到金球獎);一向沒有美眉緣的凸槌大王烏龜(傑瑞費瑞拉飾)在本季不但尬上了德拉瑪(凱文狄隆飾)垂涎以久的師奶,還因為打賭被迫穿上粉紅兔寶寶裝,差點和怪咖網友炒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一向性愛至上的德拉瑪居然在浪漫的法國和他的頭號影迷墜入情網!和史隆分手後,在本季恢復單身的艾力克又會有怎樣的鹹濕艷遇呢?除了高檔名車、性感辣妹、億萬豪宅、熱門景點依舊讓觀眾眼睛一亮之外,【大明星小跟班】外景一路從之前的U2 演唱會、日舞影展,「升級」到遠赴法國拍攝的坎城影展,絕對讓觀眾值回票價!

和許多越來越受肯定的影集一樣,在【大明星小跟班】露臉的客串名人也越來越大牌,讓人看了目不暇給。本季最令人意外的客串名人是今年剛過世的金獎名導薛尼波拉克,其他客串演出的名人還包括了【魔戒】名導彼得傑克森、【破天慌】的名導奈特沙馬蘭 、【驚聲尖笑】女星安娜費莉絲,還有【捍衛戰警】的丹尼斯霍伯…等,絕對滿足愛看明星串場的您!

幕後收錄的「美國喜劇藝術節【大明星小跟班】座談會」單元則由三位主角和道格伊林剖析選角過程,以及和影集中到底有誰「對號入座」,是劇迷絕對不想錯過的珍貴訪談。【大明星小跟班】第四季全套DVD共三碟,收錄12集,每碟各有一集收錄主角的隨片講評,甚至還爆出艾德恩葛尼爾拍攝火辣床戲的細節,保證精彩!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