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景氣開始回溫,不只股市陸續開出紅盤,連沉寂已久的電影圈也在【天使與魔鬼】上片後,開始出現牛市跡象。上週開片的【天使與魔鬼】上片四天創下台北2600萬,全台5500萬的票房佳績,一舉打破今年開片與票房總冠軍的【赤壁:決戰天下】在農曆春節期間台北首週票房2100萬的紀錄,為暑假電影票房注入一只強心針。北美部分,【天使與魔鬼】也以4800萬美金拿下上周票房冠軍。

改編自丹布朗同名小說的電影【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續集,以義大利和梵蒂岡為背景的唯美場面配上精采懸疑的解密情節搬上大銀幕後,更能立體呈現丹布朗筆下豐富的藝術深度與動作節奏,讓觀眾大呼過癮。隨著電影上片,看過的觀眾也紛紛在網上給予一致好評,認為電影濃縮小說精華,不僅精彩的呈現出科學與宗教對立的紛爭與疑點,其緊湊的解密破案手法和美麗的異國場景也讓觀眾有如深入其境的過癮感動,娛樂效果遠勝過06年的【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