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3000萬 美國已經確認續集待拍
本週雖然已經靠近暑假尾聲,但是暑假壓軸大片《3D食人魚》在這個週末表現亮眼,全台票房破3000萬,壓下同檔期的《最後大法師》、《父後七日》和《海洋天堂》,首部災難3D電影的確引起話題,同時美國電影公司已經確認將有《3D食人魚》的續集等待開拍!

北美80%的影評人認為,該片值得一看。「好萊塢報導」指出:「電影充滿了血腥,但作為一部恐怖片來說,它的巨大力量足以讓你目瞪口呆,這就夠了。」另一「電影評論」則認為:「這是一部視覺效果上讓人嚇破膽的電影,由於場面打造得過於逼真,因此能令觀眾產生強烈的窒息感。」

電影也捧紅了亞當史考特 如果你不喜歡《3D食人魚》他去你家演給你看
《3D食人魚》除了電影賣座之外,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亞當史考特也開始在好萊塢獲得高度的矚目,美國的網路媒體把他列為正在崛起的新生代演員,他雖然不是很會搶鏡頭,但是他絕對是個很棒的演員。最好笑的是,亞當史考特還在他的推特(Tweeter)微博上放話:「如果你覺得看《3D食人魚》不開心的話,我可以去你家演給你看,但是你必須要準備幾樣東西,一個長得像女主角伊莉莎白蘇的當地女子可以和我對戲,一件格子襯衫,花生M&M’s,還有一個700字的論文….。」這也引起了相當大的話題討論!

同時在台灣許多網友在看完《3D食人魚》之後,也表示這是他們看過最驚悚又養眼的災難電影,網友建說:「緊張、刺激又有笑點」…,還有網友寫說:「食人魚卻充分的填飽了我想體驗刺激的心理,全程緊湊又快速的像食人魚一樣不給你喘息的機會(可能有些部份是用情色畫面讓觀眾不『冷場』),但依然是完整的呈現『血腥、嚇點、傷口、黑色幽默、驚悚畫面』等讓眼睛充分體驗到什麼叫『視覺感受』,我只能說,這才是真正所謂的『災難驚悚片』吧!」相信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又開創出另外一個電影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