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電影【魔嬰】(Grace)的故事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少婦早產生下沒有呼吸的嬰兒,經急救後,被醫師宣告死亡,這位母親不捨地接過嬰兒「遺體」,緊緊抱著,想讓嬰兒知道媽媽有多愛他,不願意讓他走,她撫摸著他,不斷跟他說話,5分鐘後,嬰兒開始喘氣,接著更睜開眼睛,開始有規律心跳和呼吸,這位母親激動不已,連旁人看了也不可置信…這宛如驚悚電影【魔嬰】中一模一樣的故事竟真實的存在?!只是在電影中的嬰兒睜開眼睛之後渴望的不是人奶,而是人血! 9月3日(本週五)以前【魔嬰】(Grace)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請各位重度驚悚恐怖片影痴們千萬要把握挑戰自己膽量的機會!【魔嬰】高畫質驚悚預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w/hd/394。

曾經在2009年席捲法國奇幻影展、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以及多倫多暗夜恐佈季獲獎的好萊塢電影【魔嬰】被美國權威影評人評為驚悚恐怖電影中的極致!【魔嬰】是由曾演過「恐佈旅社第二站」(Hostel 2)的喬登蕾德(Jordan Ladd)以及曾演過「撕裂人」(Slither)的史蒂芬帕克(Stephen Park)二位擅長驚悚恐怖電影的演員所主演,在美國上映時被全美權威影評與重度恐怖影迷推崇為創新類型傑作,令人全程坐立不安的揪心體驗,尖叫口碑橫掃全球恐怖影展,宛如新世紀版本的經典恐怖電影「失嬰記」(Rosemary’s Baby)。

懷胎八月的麥德琳(喬登蕾德 飾)一直以來都很細心呵護肚子內這得來不易的孩子,滿心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她也早早為孩子取名為葛瑞絲。而一場車禍意外的發生,讓葛瑞絲不幸胎死腹中,傷心欲絕的麥德琳不願將胎兒屍體取出,堅持要等到足月時讓胎兒自然產出,隨著預產期到來,麥德琳竟奇蹟似地生下復活的葛瑞絲!死而復生的葛瑞絲看起來非常健康與一般嬰兒無異,但麥德琳很快地發現葛瑞絲最渴望的不是母乳,而是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