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圍剿Encirclement】
上映日期:2010-10-01
類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長:2時11分。
導演:原野。
演員:原野。蘇舞璇。郝大智。可馨。珂貝。王新宇。
發行公司:緣聚亞太影業有限公司。
官方部落格:http://yuanju.pixnet.net/blog 。




★由真人真事改編,大膽驚爆邪惡最怕被公開的黑幕與真相,大手筆再現被刻意掩蓋的歷史全景,完美詮釋善的力量。
★他以為他是聰明人,做的卻是糊塗事;腦子告訴他的是要服從黨的指示,眼晴告訴他的,卻是該為自己留點後路… 圍剿?被圍剿?誰──被圍剿?




劇情簡介:
中共外事官員陳剛志,得意滿赴海外上任,負責打壓法輪功,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樁離奇的墜樓命案,他的妻女在眾人的豔羨下興沖沖地赴加國團聚,沒想到卻成為籠中鳥,二十四小時受到監控,失去自由。

陰氣重重的中國領事館中,人人各懷鬼胎,「黨」的爪痕無處不在,人心惶惶的氣氛也處處彌漫;然而在領事館外,讓陳剛大開眼界的,卻是一番完全不同的風景,陳剛發現,自己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無處不在的溫暖力量。

而陳剛一家卻不知不覺地被這股力量所吸引,並萌生奔向自由之意,他能夠順利逃離監控還是被......圍剿呢?一部讓邪惡聞之喪膽,卻讓世人無法不感動落淚的大戲。



角色介紹:
陳剛

中共赴海外上任的外事官員,負責打壓海外法輪功,腦子告訴他的是服從黨的指示,眼晴告訴他的卻是為自己留點後路,隨著真相日漸明白、良知日益覺醒,奔向光明之意在他腦中逐漸萌芽

高美靜
陳剛之妻,美麗又心地善良的她,在姐妹們艷羨的目光下,帶著女兒娟娟,來到西方自由國度,與陳剛一家團聚。原本以為從此以後一家人幸福美滿,未料卻是她恐怖惡夢的開端。



啟明
一位以真、善、忍自我要求的有為青年,總是為他人著想,他扶老攜幼、他見義勇為、他不畏強權、甚至到後來不計前嫌,以德報怨,協助陳剛投奔自由。

許願
一位美麗的舞蹈老師,從中國到加拿大,傳授中國古典舞教學課程,尋求一片新天地。有一次,被惡棍推倒傷了腳踝,雖然失去了舞台表演的機會,卻在一次次真相的啟迪中,逐漸獲得生命的轉變。



主任
中國文化經濟辦事處的最高主任,是忠誠黨員,泯滅良知的執行著上面貫徹下來的命令,是十足的邪惡打手。

肖副主任
在海外經濟辦事處無所不用其極的誣陷、造謠、詆毀善良的團體,甚至動用各種組織在海外滲透,由於各種罪行被啟明告上法庭,最終敗訴被加國政府驅逐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