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高雄電影節,杜汶澤決定再脫一次!?在新片《人間喜劇》中,杜汶澤飾演一位看似鋼鐵心腸的殺手,烏龍意外讓他被飾演懦弱編劇的王祖藍救了一命,成就了一連串無厘頭的殺戮。這次高雄電影節與金馬影展紛紛邀約《人間喜劇》來台灣播出,本週日10/31將在高雄舉辦台灣首映,兩位男主角杜汶澤、王祖藍也將一起造訪高雄,向來渾身是戲的杜汶澤賣關子說這次會用力來高雄“接招“,影迷有望這次能現場親賭劇中搞笑的擠奶、男男戲碼!

各國影人造訪高雄 影迷瘋狂
今年高雄電影節十週年可說是精彩活動不斷,除了開幕片導演張作驥、田口智朗,還請到泰國焦點導演尼堤瓦特、泰國恐怖片《致命切割》女主角及兩位小男主角到場皆造成現場騷動。今晚在夢時代喜滿客更邀請到林孝謙導演新片《與愛別離》演員曾珮瑜、周姮吟、尹昭德,以及由漫畫改編日片《敏行快跑》的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同為日本知名搖滾樂團“銀杏BOYZ“主唱峯田和伸,也都在今晚現身高雄,並且面對面與影迷互動。第一次來台灣因為參加野台開唱表演忘我露鳥、被警察約談的峯田和伸,這次來台又被工作人員提及“往事“,頻露出靦腆的逗趣表情說:不好意思啦!

《與愛別離》曾珮瑜、周姮吟為戲爭風吃醋 戲外感情好
今年國片在高雄電影節大放異彩,多部在開放劃位幾天皆被銷售一空,《與愛別離》也是其中!林孝謙導演在新片《與愛別離》當中,讓曾珮瑜、周姮吟兩位看似情同姊妹的好友,卻為男人互相較勁,兩位女主角私下交情好,今天還特別手牽手出席,笑說要證明戲中的橋段都是沒的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