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www2.cna.com.tw/ (中央社新聞)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參加「賽德克‧巴萊」演出的田中千繪,今天沒有跟著導演魏德聖前往威尼斯影展,但是她在台灣衷心祝福導演得獎,還說拿到獎後她要咬一口,就算不咬獎盃,「咬導演也可以」。

藝人田中千繪今天和王傳一為日本卸妝品牌代言,「賽德克‧巴萊」9月1日將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一事成為媒體詢問焦點。

田中千繪因為工作安排不能前往威尼斯影展,她說,「衷心希望導演能拿到獎,與導演約定,拿到獎的話,借我咬一口。」王傳一立即問,「咬獎盃還是導演?」千繪笑說,「咬導演也可以呀。」

田中千繪在「賽德克‧巴萊」扮演1名日本傳統女性,被朋友批「越來越不像日本人」的田中千繪,特回到日本2週,觀察家中長輩的一言一行,力求演好舊時代日本婦女角色。

田中千繪笑說,「中文講不好的時候,要講一大堆中文台詞,中文講得滿好的時候,要講最傳統的日文台詞」,並說,因為「自己越來越融入中華文化大環境,日文台詞及日常用語有些都忘了怎麼講,有時要問一下日文厲害的經紀人。」

王傳一訝異說,「啊?怎麼會?」表示自己會一點日文,並說「韓文學起來比日文簡單」。王傳一在拍新戲,扮演在韓國工作的CEO,他說,「自己學了2、3堂韓文課,幾乎都會念韓文字。」10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