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噬血主教Sint-a.k.a. Saint】
國家:荷蘭。
上映日:2011年11月 4 日。
片長:85分。
類型:恐怖 / 驚悚 / 動作。
導演:狄克麥斯 Dick Maas《殘忍的妻子們》《Down》《血色殺人夜》。
演員:卡蘿蘭森Caro Lenssen(荷蘭知名電視演員)。艾格柏詹韋伯Egbert Jan Weeber(荷蘭一線帥氣當紅小生)。修柏史塔普Huub Stapel。
編劇、配樂:狄克麥斯 Dick Maas。
製作:湯狄摩 Tom de Mol。狄克麥斯 Dick Maas。
發行:牽猴子。




●荷蘭上映首週票房冠軍,連續三周亞軍,持續熱賣一整個月。
●以聖尼古拉 (St. Nicholas) 主教為藍本改編成的都市怪談。
「每當月圓之夜再起,我必血債血還...」




劇情簡介:
今年的12月5號 (聖尼古拉夜 St. Nicholas' Eve) 將會很不一樣......

聖尼古拉主教在失寵之後,中年與一幫強匪、竊賊橫行霸道於鄉野間,強暴、殺人,無惡不作,當村民以自己的力量成功制裁他與他的狐群狗黨,並將他們綁在船上活活燒死之後,聖尼古拉宣示絕對會回來血債血還。如今每隔36年,12月5 號聖尼古拉死去的那一天,月圓之夜必會有悲劇發生。



17歲的法蘭克,朋友一一死於非命,他成了唯一倖存者,警方並不採信他的聖尼古拉之說,反將其以直接嫌疑犯逮捕,直到他們確實看到聖尼古拉騎著白馬,身著聖袍,出現在大庭廣眾之下。在混亂中逃出來的法蘭克,必須與醉心於聖尼古拉傳說的私家偵探合作,調查事情真相並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偵探果特知道,要徹底消滅聖尼古拉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找出他的船,重新將它燒毀......

Vairety:「打破《黑書》保持的限制級電影票房紀錄,《噬血主教》為荷蘭電影劃下新里程碑。」

Screen Daily:「成功翻轉聖尼古拉傳說,帶給觀眾一場集合動作、顫慄,與真正恐懼的饗宴。」

Aint' It Cool:「談到佳節電影,聖誕夜我們要的就是《噬血教主》!」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