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上映日期:2012-06-08。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異形】、【銀翼殺手】【神鬼戰士】雷利史考特。

演員:【惡棍特工】【X戰警:第一戰】麥克 法斯班德。
【全民超人】【女魔頭】金獎影后 莎莉 賽隆。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歐蜜 瑞佩斯。
發行:福斯。
官方網站:www.foxmovies.com.tw/prometheus。
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rometheus.TW。

劇情簡介:
今年暑假,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即將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浩瀚史詩科幻鉅作【普羅米修斯】,即將席捲全球!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