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月 焦 點
「外星英雄總動員」(6月18日起)
全 新 系 列
「閃電十一人」(6月1日起)
「奇幻寶貝」(6月20日起)
「K9機械神犬」(6月11日起)
電 力 特 區
「神奇寶貝超世代」(6月4日起)
爆 米 花 電 影 院
「黑豹之絕地聖戰」 (6月4日)
「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3」 (6月11日)
「BEN 10 外星蜂暴」 (6月18日)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6月25日)

端 午 節 特 別 企 劃
「七龍珠電影馬拉松」 (6月6日)
六月份節目精選
本 月 焦 點
外星英雄總動員
6月18日起,每週六上午11:00 至下午1:00

終極寒冰幽靈、暴虎、終極沼澤火、犰狳金鋼、終極神力暴龍、終極小波波、還有終極蜘蛛魔猴!
每個星期六上午起,連續七週,不同的外星英雄將在兩個小時的連播秀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粉絲們請坐好,一起神遊「BEN 10 外星英雄」與「BEN 10 終極英雄」中充滿奇幻冒險的宇宙天地!同時,在當天在不同時段的節目中,外星英雄還會現身攻佔卡通頻道喔,請張大眼睛,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會出現!
TM & © 2010 Cartoon Network.

全 新 系 列
全新一季
閃電十一人
即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7:30

世界大賽正規賽的第一場比賽,圓堂等人就對上了歐洲強隊—英國女王騎士隊!鬼道和不動聯手漂亮的掌控比賽,替閃電日本製造得分機會,圓堂卻始終無法擋下英國代表隊艾德卡的射門,眼看比賽即將結束,圓堂突然想起神秘老爺爺說過的話。
接下來,日本代表隊的最新秘技皇帝企鵝3號,還有與阿根廷和義大利的連番對戰,也都精彩可期,而久違的強力支援吹雪,也在關鍵時刻出現了!
© LEVEL-5/FC INAZUMA ELEVEN・TV TOKYO
Licensed by Medialink Entertainment Limited

全台首播
奇幻寶貝
6月20日起,週一至週四晚上6:30

寵物接連地神祕失,阿提亞和坎橋這兩個國度即將合而為一,阿提亞的精神領袖彭爺只好再次喚醒奇幻獸的操控師,以拯救兩個世界。這次的奇幻獸共有四隻,牠們要如何找到各自的操控師呢?
四名奇幻獸操控師中,阿迪是最關鍵的角色,他卻不相信自己有拯救世界的能力,拒絕加入操控師的行列。少了阿迪,就不足以打倒紅騎士等一幫壞蛋,大家要怎麼改變他的心意呢?
© 2009 SUNWOO ENTERTAINMENT / SUNWOO Asia-Pacific Pte Ltd.

全台首播
K9機械神犬
6月11日起,每週六下午4:00 - 05:30

史齊和小喬誤闖教授的實驗室,讓教授時空機的試驗失敗,帶回邪惡的外星人劫蜥族,還有一隻智慧機械狗K9,牠為了挽救史齊而自我毀滅,接著又再度重生。從此以後,K9便伴隨史齊等人,在各地調查由外星人所引起的神祕事件。
© 2009 Screen Australia, Pacific Film and Television Commission Pty Limited, Park Entertainment Limited, Cutting Edge Post Pty Limited and Metal Mutt Productions Pt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電 力 特 區
全新
神奇寶貝超世代
即日起,每週六日上午9:30-11:00

小智來到枯萎而神秘的巨樹附近,受到一隻森林蜥蜴神奇寶貝木守宮的攻擊,雖然有皮卡丘應戰,但還是被木守宮敏捷的身手給壓制住。火箭隊則企圖補捉木守宮,想連森林的樹木也一起奪走!小智與木守宮是否能守住巨大樹呢?而史上最強的大嘴鷗出現了,牠千變萬化絕招的秘密是什麼呢?還有特別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比的竟然是絕招的華麗度與神奇寶貝本身的成長情況!
©1997 Nintendo, Creatures, GAME FREAK, TV Tokyo, ShoPro, JR Kikaku. ©Pokemon.
Licensed by Top-Insight (HK)

爆 米 花 電 影 院
驚奇與歡笑,全家人共度週末時光的好所在。
全台首播
黑豹之絕地聖戰
6月4日,週六晚上9:00

剋佬集結他找來的幫手,對瓦刊達發動攻擊,紅坦克一馬當先衝進瓦刊達,而鄰國尼甘達的士兵就跟在紅坦克後面攻進去,載著輻射人的飛彈也掉進有大量奈布林金屬的大土墩,就在瓦刊達派出戰機迎戰時,騎著飛馬的黑武士便現身擊落戰機,尼甘達入侵瓦刊達剛好也讓美國找到藉口參一腳。

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3 KERORO VS KERORO 天空大決戰 是也!
6月11日,週六晚上9:00

最強的敵人無預警的現身!這個傢伙相貌神似KERORO,但是卻和沉迷於鋼彈的傻瓜青蛙非常不同,他就是黑暗KERORO!他有著異常冷靜、沉著的態度,並且準備好迅速侵略地球的可怕計劃。黑暗KERORO帶著SHIVAVA、DORURU、MIRURU三個優秀的手下,開始侵略世界。藍星的命運將會如何? KERORO小隊能夠挺身而出再次成功保衛地球嗎?

BEN 10 外星蜂暴
6月18日,週六晚上9:00

小班的中學初戀對象艾蓮娜突然現身,請求小班幫助她救父親,沒想到小班的爺爺馬克卻不肯出手相救,原來她爸華力達曾經背叛天工會,讓馬克耿耿於懷,但小班選擇相信艾蓮娜,因此和馬克決裂。此時全球都出現了亂象,原來是外星活晶片附身於人體,到處作亂,小班他們必須及時查明與怪晶片有關的一切,才能拯救全世界。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6月25日,週六晚上9:00

忍者五國遭受一群不死之身的傀儡兵攻擊,鳴人所屬的第七班接下保護鬼之國巫女紫苑的任務,在途中遇到幽靈軍團的攻擊,讓鳴人一行人陷入苦戰,才發現曾經差點毀滅世界的魔物復活了¬!巫女紫苑的特殊能力是封印魔物和預知未來,失去她,世界將踏上可怕的滅亡之路。然而,誰也無法想到,紫苑竟對鳴人做出死亡預言:鳴人必須立刻放棄任務,才有存活的可能。

端 午 節 特 別 企 劃
七龍珠電影馬拉松
6月6日,週一上午10:00至下午2:00
三部七龍珠劇場版動畫一口氣播出,今年的端午節充滿爆發力!


上午10:00am
龍珠 Z 劇場版 熱血熱鬥! 孫悟空&悟飯

過去與在地球的“神”競爭神位失利的卡利克,在他被封印時,曾留下了三百年後他將會復活的預言。三百年之後,他的兒子卡利克二世真的現身了,帶著部下卡利克三人眾,企圖統治地球,之後他也藉由龍珠得到了永恆的生命。但是,他的部下卡利克三人眾竟在尋找龍珠的同時,還一併將悟飯也給帶走了。為了救回悟飯,悟空、比克、神,將展開頭一次三方共同作戰!

上午11:00am
七龍珠 劇場版 最強之道

生活在深山裡的悟空遇見了來尋找龍珠的少女布瑪,而後,小悟空被布瑪說服後,決定踏出深山與她同行尋找龍珠。在旅途中,除了有新的同伴,也碰到了號稱以窮凶惡極聞名的邪惡組織.紅緞帶軍。但是勇敢的小悟空直闖紅緞軍的要塞肌肉塔,不僅大破敵方要塞,甚至還結交了善良的人造人8號為友。隨後,紅緞帶軍的BLUE上校帶領著艦隊襲擊而來,將悟空打倒後把龍珠及同伴都帶走了…

下午1:00pm
龍珠 Z 劇場版 世上最強的高手

被封印在永久冰壁中50年的Dr.威洛復活了,只剩下一個腦子還活著的他想要利用世上最強男人的身體復活。在50年前或許世界上最強的人是武天老師,但是他沒想到在經這多年的歲月後,世上最強的人已不是他了。就在他透過布瑪得知目前地球上最強的人是孫悟空,那他到底會用怎樣可惡的陷阱,去捕捉悟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