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連連的電影【鴻孕當頭】滿載著影評和觀眾好評的肯定,即將在5月30日溫馨上映;目前正夯,如火如荼進行最後五強爭冠的「超級偶像」最後五強,包括張芸京、林宗興、江明娟、黃文星、王雅婷等超偶五強,昨天受邀到大直美麗華和粉絲一同觀賞【鴻孕當頭】;「超偶幫」看著影片時而大笑,時而感動的表情,也讓粉絲們感受到他們真誠不矯做的一面。

超偶五強看完【鴻孕當頭】後,個個都深受感動,和女主角艾倫佩姬(Ellen Page)同是個性派女孩的「超偶幫」張芸京,看到艾倫佩姬自然的演技也深受感動,還被影片裡女主角寫的一張小紙條深深觸動心弦,為了紙條上的短短幾字還險些淚灑會場,此外電影中許多膾炙人口的Rock音樂,也讓張芸京大聲說讚;張芸京說:「我超愛這種溫馨勵志片,這部影片用輕鬆卻嚴謹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勇於面對事情的態度,同時用更不一樣的視野看待未婚懷孕的議題,更藉由影片渲染的力量,教導大家學習女主角勇敢、負責…」

而江明娟和王雅婷也都佩服地讚嘆女主角的成熟,還說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16歲的年紀一定會不知所措;林宗興雖然急著趕搭高鐵回高雄,卻仍堅持欣賞完整部影片,看完之後果然沒有失望,還大讚一切都非常值得,更因為輕鬆、詼諧的對白讓他有諸多啟發;同是男生的黃文星一樣也掛保證地推薦這部”超級帶種”的年度佳片,直呼這是今年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鴻】片中廣受大家稱讚的靈魂人物—16歲的女角色朱諾,是由近半年來紅到發紫的加拿大新星—艾倫佩姬所飾演,雖然年紀輕輕,卻已是加拿大家喻戶曉的小紅星,不過佩姬倒是人小鬼大,且和【鴻孕當頭】中的女主角一樣「古靈精怪且自主性很強」,因此對選片非常嚴格,近日外傳佩姬將出演英國古典文學中被翻拍次數最多的作品之一《簡愛》,這個英國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最負盛名的小說之一,近日將有機會再登大銀幕!而這次的演出也將是佩姬生平出演的第一部古裝電影。

【鴻孕當頭】故事敘述一位古靈精怪但自主性很強的十六歲高中女生朱諾(Juno),在面對未婚生子的徬徨、慌亂,以及被迫在一夕間成長並面對成人世界裡的複雜情緒,也透過螢幕體驗朱諾身邊的人經歷的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全片沒有說教,卻在輕鬆、詼諧與犀利的對白中,點出問題的核心;也讓每個角色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的「新生命」!

【鴻孕當頭】預計5月30上映,預票票已在博客來熱賣,現在購買套票2張特價360元,再加贈價值310元的「歐舒丹女性呵護潤膚組」(包含蜂蜜節雙效沐浴蜜 35ml 單價150元+蜂蜜檸檬潤膚霜 8ml 單價80元X2。)

詳情請洽官網:www.grouppower.com.tw/juno  
另外無名小站也舉辦「青春無敵 JUNO宣言」徵文活動,參賽者最高可獲得獎金一萬元。無名活動網址: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