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測試丈夫的忠誠度,她可以付出多少代價?一場最危險的交易,一段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色‧誘》(CHLOE)將在6月25日(星期六)晚間11點於HBO頻道首播。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大衛(連恩尼遜 飾)和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是一對擁有美滿生活的恩愛夫妻,然而他們看似人人稱羨的幸福生活,卻因為大衛錯過班機、趕不上妻子精心為他策劃的生日派對而生變。內心的疑慮與不信任感籠罩著凱瑟琳,為了考驗大衛的忠誠度,她大膽僱用性感美豔的應召女郎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凱瑟琳要求靠克蘿伊設法引誘大衛,並且親自策劃一次又一次的誘惑劇碼。三人的關係越來越錯綜複雜,凱瑟琳心中的不安、痛苦以及積極欲挽回丈夫的渴望;大衛在同時面臨道德與誘惑下內心的掙扎與矛盾;克蘿伊周旋於三人複雜的感情世界,她的大膽與魅力一步步將這段感情推向無底的深淵,三人間的情慾關係交織而成的是猜忌、謊言與痛苦…

這場危險的誘惑劇碼,是否能夠挽回大衛與凱瑟琳岌岌可危的婚姻?火辣誘人的克蘿伊又將如何影響這場大膽的道德試煉?《色‧誘》(CHLOE)將在6月25日(星期六)晚間11點於HBO頻道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