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
類型:溫馨。家庭。冒險。奇幻。
上映:2018-08-03。
片長:。 監製:布里格姆·泰勒。克里斯汀·伯爾。
劇本:湯瑪士·麥卡錫。亞歷克斯·羅斯·佩里。艾莉森·施羅德。
原著:艾倫·亞歷山大·米恩《迪士尼小熊維尼》。
配樂:克勞斯·巴德爾特。
攝影:馬堤亞斯·科尼斯維瑟。
導演:馬克福斯特Marc Forester。
演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發行:迪士尼影業。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劇情介紹】:
長大成人後,生活忙碌,壓力與責任如影隨形,你是否偶爾會懷念那些天真美好的時光?這個念頭,最近偶爾會出現在克里斯多弗羅賓的腦海裡,但總是很快被他用理智壓下。

現實生活是殘酷的,公司營運不佳,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連陪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這天,老闆給了他一個天大的難題,要在周末想出扭轉乾坤的商業計畫,不然公司就要開始裁員。腸思枯竭、筋疲力盡,就在克里斯多弗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小身影突然出現!

這位無憂無慮、貪吃蜂蜜的童年好友,無視眼前的迫切危機,硬要克里斯多弗一起踏上毫不重要的冒險!誰知道,也許小熊維尼和克里斯多弗看似無用的旅程,能解決他工作上的燙手難題,找回好久不見的陽光笑容……。

2018年最暖心的電影《摯友‧維尼》,是迪士尼繼《美女與野獸》、《與森林共舞》後,再一次將經典角色賦予全新生命,搬上大銀幕。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1971年出生於蘇格蘭,伊旺麥奎格九歲那年,他的叔叔Denis Lawson在《星際大戰》裡演出了一個角色,這部影片不僅令小麥奎格著迷,並讓他立志成為一個演員。16歲時麥奎格前往倫敦音樂戲劇學校攻讀音樂和戲劇,同時參加電視劇的演出。從影初期便以電視影集「Lipstick on Your Collar」受到矚目。1992年離開學校後,開始在影壇展露自己的表演天分。

在比爾佛塞斯(Bill Forsyth)的《跨世奇人》Being Human及《Blue Juice》接演小角色後,與丹尼鮑伊(Danny Boyle)合作《魔鬼一族》,詭譎的黑色氛圍讓電影在市場獲得好評,並獲英國影藝學院肯定,也讓大家注意到他的才華,不過儘管演技開始受各方面的矚目和關切,光芒仍多半圍繞在導演本身。直到兩人再次合作叫好又叫座的《猜火車》,成功地從英國市場打入全球,驚世駭俗的影片風格將麥奎格塑造成一個百無禁忌的演員,即使全裸面對鏡頭也毫不退縮。1999年演出大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危機潛伏》,絕地武士一角讓他躋身國際巨星之列,而《星際大戰》系列也成為他在好萊塢最著名的作品。2001年的《紅磨坊》令他的演藝事業又達到了一個頂峰。他在裡面展示的舞技和歌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03年的《烈火亞當》Young Adam和《大智若愚》同樣好評如潮。2006年在《風暴剋星》Stormbreaker中為「少年007」充當配角,為了孩子進行了玩票式的表演,展現了他溫情的一面。伊旺麥奎格其他演出作品則包含2010年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獵殺幽靈寫手》、《末日情緣》Perfect Sense、《八月心風暴》、《傑克:巨人戰紀》、《瘋狂邁爾士》、《美國心風暴》、《猜火車2》、《 美女與野獸》等。其中《美國心風暴》為伊旺麥奎格自導自演作品。

麥奎格可以說是英國演員中的一個異類,瘋狂、反叛、不羈、另類才是他的路線。在讓他一舉成名的《猜火車》中,他是個鑽進「英格蘭最髒的馬桶」去撈取毒品的迷途青年,整天不是吸毒,就是睡覺和做愛。影片驚世駭俗的風格將他塑造成一個百無禁忌的叛逆人物,即使全裸面對鏡頭毫不退縮。在《性愛寶典枕邊書》The Pillow Book中,他繼續了不羈的風格,不但一絲不掛,還在身體上寫字,一切都坦然自若。在《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中,他如願以償地扮演了一個放浪的搖滾歌手,披著長髮在舞台上肆無忌憚地放聲大吼,和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一起化身銀幕上的經典搖滾人物。他塑造了形形色色的邊緣人物,他本人也和他的角色一樣個性十足,他坦言到好萊塢只是為了賺錢,並說:「循規蹈矩的表演,只有那些毫無才能的人才能勝任!」不過麥奎格也不僅僅能演出邊緣化的人物,演技可以稱得上是爐火純青的他在《猜火車》之前大多演出正劇,而且多帶有喜劇幽默色彩。而在到了好萊塢發展之後,他更是充分發揮了「沒有什麼不能演」的才能。

伊旺麥奎格同時也是個摩托車愛好者,他曾在2004年與朋友查理•布爾曼(Charley Boorman)及攝影師Claudio Von Planta進行了一段馬拉松式的摩托旅行。從4月中旬一直到7月底,他們駕駛摩托車從倫敦出發,穿過歐洲中部,陸續經過烏克蘭、俄羅斯、哈薩克斯坦、蒙古、西伯利亞及加拿大最終到達紐約,行程超過30,395公里。這次旅行的經歷成了一個電視劇集的原型,並被寫成了一本暢銷書,兩者的名字都叫做《Long Way Round》(越界兩萬里)。沿途也了解了一些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烏克蘭、哈薩克斯坦、蒙古等地工作的情況。伊旺也於2004年成為聯合國親善大使,已訪問了眾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項目,包括在非洲開展的救助愛滋孤兒和家庭的項目。

1995年7月伊旺麥奎格在法國與Eve Mavrakis結婚。Eve Mavrakis是一名法國產品設計師,伊旺是在英國影集《Kavanagh QC》友情客串時相識Eve。他們育有四個女兒。其中一位是在2006年收養的蒙古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