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贈品獎不完,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好消息!動畫迷、「王仁甫」FANS注意囉!為了慶祝5月13日(日)起,每週日18:00於「台視」首播的動畫《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特別於5月10日(四)下午兩點舉辦「《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見面會」,邀請超人氣奶爸-王仁甫和影迷們同歡,現場更將送出日本空運來台的「家庭教師 周邊精品」喔!想參加這麼好康的活動嗎?

趕緊撥打報名專線:(02)2903-9101分機105 !

熱血又搞笑的新世代喜劇《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曾於日本《JUMP》上連載2年,日本地區更上市了《家庭教師HITMAN REBRON!》的任天堂DS!可愛的「奶娃教父-里包恩」即將告訴你,年僅一歲的他要如何讓原本唸書跟運動都不行,也不受女孩子歡迎的蠢國中生-澤田綱吉,銳變成「黑手黨老大」?熱血又搞笑的訓練過程即將展開!

活動名稱:「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見面會
時間:5月10日(四)14:00
地點:『台視第五棚』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十號7 F)
活動代言人﹕王仁甫
參加辦法﹕5月10日下午1 點,於「台視」廣場開始發放號碼牌,限100個名額,號碼牌,發放完畢後將不再開放名額入場。(預計下午1:30開放觀眾進場)

注意事項:
1. 攝影棚內禁止飲食。
2. 號碼牌為入場以及活動結束後領取贈品之依據,因此請妥善保管,若遺失將無法入場以及
領取神秘贈品。
3. 歡迎10人以上團體一起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2)2903-9101分機105 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