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如下 : ( 恭喜以下得獎人,給獎方式會以mail另行通知!)

1. DIVA獎。------我本楚狂人
2. 蘇士尹獎。---大寶
3. 吳孟樵獎。----Marcos





3. 吳孟樵獎。( 一人獨得 )


※贈獎辦法:

 


1. 請大家分享自己所寫的影評一篇(已發表、未發表均可「但絕對必須是親筆所寫」,可直接張貼於本篇之回文區,或提供你的部落格及文章之連結),由彌勒熊評選給獎總共就是三個大獎喔! (你也可以自己指定要那一個獎,^ ^)

2. 活動時間:5月10日至5月31日止!

3. 請務必在回文中留下你的mail 以方便與你連絡!謝謝!(台北縣市可自取者,不需付任何郵寄費用!台北縣市以外之朋友,需負擔寄送之郵資喔!敬請注意及海涵!^ ^)


4. 不論已參加或未參加過任何【彌勒熊的電影世界】周年慶活動之朋友,均可參加此影評人獎評選喔!^ ^!

 

嗨!大家好【彌勒熊的電影世界】這一次要送給大家影評人--吳孟樵、蘇士尹、DIVA提供的獎品喔!呵呵!

獎品如下:
1. DIVA獎。( 一人獨得 )

2. 蘇士尹獎。( 一人獨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