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同玩派」是一部讓你驚奇不斷的同志片,片中四個急欲轉大人的小Gay,為了早日擺脫處男身份,無所不用其及替自已創造「雞」會,上網交友、pub尋歡之外,求歡地點更是遍及各地,舉凡公廁、轎車、戶外野地,讓影迷們看得是血脈噴張,鼻血狂噴。公廁裡甚至還蘊藏春光,隔間的門板上被挖了個洞,洞的另一端有人服伺,想要尋求生理慰藉的人,可以從此洞得到快感滿足。

導演陶德史蒂芬及其男伴曾共同創作過「尋愛紐約」一片,該片也是同志電影類型,不過上映後被觀眾批評”不夠Gay”,兩人痛定思痛,決心創造出讓人發噱不已的同志片,以「美國派」為基礎,營造美國青年YA片的百無禁忌;再仿效「驚聲尖笑」系列的惡搞模式,讓經典的電影在片中成為諷刺賣點。片中也有個如同現實場景中的”228公園”。

對性事充滿好奇的男主角
安迪懷抱鬼胎溜到廁所去找樂子,無巧不巧,公廁裡也有”洞裡春光”,隔板上的洞不大不小,放入”那話兒”剛好,正當安迪正準備妙手替人回春之時,雄雄發現門板後的人竟是……,當場由黑轉白,上演互相鼓勵、替彼此加油打氣的戲碼,無厘頭的程度把「美國派」的精神發揮得徹底!



本片也以辛辣聞名,看過的人無不被片中極盡的挑逗之能事弄得心神蕩漾,四個要擺脫處男的Gay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拚命創造「雞」會以破處男之身。花招之多令人咤舌,什麼地方都能同玩,什麼地方都能炒飯。

當中最經典的一幕當屬飯店游泳池外,片中兩大型男坐在池畔上演調情的戲碼,美景當前花前月下,長相俊悄的兩人不僅調情功夫一流,姿勢也是100,導演為製造戲劇效果,硬是要求兩人嘗試各種角度,讓國外看過本片的網友直呼過癮。

「酷兒同玩派」是顛覆傳統的同志片,不耍悲情也不賺人熱淚,用觀樂、繽紛來吸引大家目光,片中五顏六色的場景,也正呼應了同志們的彩虹意象,如同彩虹旗代表著生命力、太陽、…等意義。

想要體驗性感肉體,可至真善美戲院、兩廰院售票網、拓峰網購票,套票(2張)還加贈men’s uno主題雜誌以及紐約客最愛kiehl’s旅行組或上http://blog.sina.com.tw/queer 取得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