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觀眾擁向日葵花海與yoga溫馨獻唱「你是我的眼」!
溫馨勵志感人的義大利電影『聽見天堂』於今日晚上7點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首映會是為了替愛盲基金會的【視障兒童圖書館】進行募款。爲了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愛心大使林宥嘉登高一呼,不少觀眾熱情響應。

短短的兩天內,200套愛盲故事屋隨行杯與聽見天堂的首映卷隨即銷售一空,首映會全數的收益將捐贈給【愛盲基金會】為視障兒童打造一座專屬的圖書館,愛盲文教基金會的代表劉怡君也出席首映會,代表基金會以及所有的視障兒童頒發感謝狀給本次的愛心大使林宥嘉,特別感謝他以及現場的觀眾們讓視障兒童有機會能夠和每個小朋友一樣自由自在地悠游在浩瀚的書海裡。

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給每一個觀眾一人一朵的向日葵,在一片象徵充滿希望的花海搖曳之下,林宥嘉溫馨的獻唱盲人歌手蕭煌奇的歌曲『你是我的眼』獻給所有來參與盛會的人,還有兩位愛盲的小朋友代表子翔、惟孝上台和林宥嘉一起合照,場面溫馨感人。



首次參加電影首映會的林宥嘉也表示很榮幸可以擔任《聽見天堂慈善首映會》的代言人,選擇參加這場首映會是希望能夠身體力行支持公益活動,也受到《聽見天堂》所要傳達的逐夢精神而感動。宥嘉感性的表示:「電影裡的主角米可意外失去視力後,被送進盲人學校就讀,那個年代的盲人只能從事電話接線生或是紡織工的職業。

但從小就喜歡電影的米可還是堅持著自己的夢想,最後竟然成為義大利著名的電影音效大師,這個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而當初爲了實現自己夢想而報名參加星光大道,一路走來確實經歷過過許多的挫敗,也浮現過放棄的念頭,但一路上親友跟歌迷的鼓勵,以及無數的熬夜苦練,最終才能獲得百萬肯定,才會有站在這裡為大家演唱的一天。我深深地相信,只有堅持夢想並努力去實現它,才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yoga真誠的歌聲讓全場的觀眾聽的如癡如醉,他更是向在場的觀眾說:『大家都做了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每天報紙報導的好事都不超過10件,希望這個新聞是其中一件。』除此之外他更希望推薦更多人《聽見天堂》這部電影,讓社會大眾更願意去關心身邊許多弱勢族群的處境。也藉著這部電影來提醒身邊的朋友,無論遭遇到多少的挫折,大家可以永遠懷抱著夢想,勇敢的朝著未來邁進。

最後更大方的捐出車馬費,捐出去之前他還開玩笑的說:『等等,先讓我算一下裡面有多少錢。』說完真的把錢拿出來數,再大方的交給經紀人叮嚀說一定要捐出來。直率又善良的樣子讓主辦單位覺得真的沒有找錯人。

沒有參加電影首映會的觀眾,將可以在「聽見天堂」官方部落格上(http://blog.sina.com.tw/film/)看見yoga今晚的精采演唱,也還是可以上網預購「聽見天堂」電影預售票,跟偶像一同支持「聽見天堂」這部好電影,
不要輕易放棄夢想、希望堅持與努力,也一同關心視障小朋友的議題。

【聽見天堂】將於7月29日正式上映。而另一部有如雙子星般互相閃耀著彼此的姐妹作【小星星。眨眼睛】也將接續在8月10日上映。詳細電影介紹請到「聽見天堂」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film/ 查詢,或來電(02)29262814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