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這麼說本集是:「一雪前恥」呢?

因為第一集裡,就算我不是軍曹的粉絲,他粗略的質感與製作水準,讓人看了是猛搖頭,並懷疑是不是沒誠意的直接拿電視版來播咧!再加上那幾隻討人厭的軍曹,在那邊一直耍小白!一直細細唸、細細唸:「
KERORO、KERORO、KERORO
」幾乎三秒出現一次的頻率,搞的我是精神耗弱、快要崩潰!被折騰了60分鐘,邊睡、邊打妄想…,看完後,我只能說我老了!自覺不適合再看這種無腦動畫片!

但是,前天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以及再給他一次機會的前提之下,硬著頭皮去看…,沒想到,不知道是換了製作團隊,還是他們痛定思痛、轉大人、脫胎換骨!總之,電影不論動畫設計、人物造型、故事情節、角色互動,以及整體場景…等等,都有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出色表現!看了前30分鐘,我已經可以融入他們的世界,那幾隻軍曹也沒那麼囉哩叭嗦細細唸…,更吸引人的是導演懂得運用電影感十足的設計,在一開場就給觀眾一個大型場面的高潮戲!也提點出本集的重點!--
Ma隆星被遺留在地球上的王子與他的同伴!

故事的重心轉移到家裡面的:
KERORO軍曹所寄住日向家的長女--夏美,被想要改變地球成為Ma隆星第二的王子,給抓去當壓寨夫人了!眾人搭救與遇險的奇妙之旅!一開始因為喜歡弟弟冬樹的女孩兒前來與他相約海邊小聚,沒想到被KERORO給破壞了,兩人的甜蜜幽會,變成一群人的海上PARTY,@@!

不過大家還是粉HAPPY,玩的好不高興!這時海邊突然出現了幾隻大怪物把姐姐擄走了,大家七手八腳尾隨進入,卻一腳踏進了一個極為恐怖的想法及危機當中!編劇巧妙的把兒時被拋棄的記憶拿來大作文章,讓有同情心的夏美不小心墮入了陷阱,而被家人遺留在地球的
Ma隆星王子,到最後也差點讓自己萬劫不復…!


當然那隻綠色小青蛙戲份還是蠻重的!一場解救姐姐夏美的選秀會,就開了好幾部如:跳躍吧!時空少女…等動畫的玩笑,算是緊張之餘讓人輕鬆的小橋段。最後經過幾場大型又笑料百出的戰鬥,緊張刺激之餘,也讓人歡樂極了!我只能說,本集在各部門都非常到位的表現,稱得上是今年在台灣所有上映的動畫片中,有資格擠進前五名。跟去年第一集給我的惡劣印象,根本是7200度的大反轉!呵呵!彌勒熊熱情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