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為在HBO影集【美國天使】中表現傑出而獲得金球獎及艾美獎雙料提名的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這幾年的在好萊塢的聲勢一路扶搖直上,片約不斷!

接著在知名的音樂劇電影【歌劇魅影】中飾演女主角的初戀情人,然後又相繼與凱特溫絲蕾、珍妮佛康納莉、安蒂貝寧、莎瑪布萊爾、安海瑟威等知名女星合作不同的電影,也都深獲好評!



人氣指數節節攀爬;有趣的是,在最近一期的美國US週刊(US Weekly)挑選出了今夏天15位最性感的男星--“15 Hot Sumer Hunks”,派屈克威爾森便名列其中,該週刊還稱他為-全才藝人(The Multitasker),可見大家對他是有多麼的喜愛!而最近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夜戀-EVENING】,大家將可看到派屈克威爾森與美麗的克萊兒丹妮絲所詮釋的浪漫愛情,動人心弦,令人迴盪不已!

【夜戀】是曾經以電影【時時刻刻】原著獲得普立茲獎的麥可柯林漢的最新作品,電影是敘述人們在面對情感時的抉擇和想念,特別的是,電影中的許多主角都是當今好萊塢影壇的重量級人物,包括了坎城、奧斯卡獎雙料影后的凡妮莎蕾格烈芙,以及坎城、奧斯卡、金球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還有金球獎影后葛倫克羅絲,澳洲影后東妮克蕾特、還有金球獎得主克萊兒丹妮絲等,大家都表示是因為受到了劇本所刻劃的深摯人生感動而立刻決定演出,在眾多影后的圍繞下,派屈克的表現格外搶眼,而他在電影裡所展現的「50年代經典男人味」形象,更是讓人所津津樂道! 



在【夜戀】中,派屈克除了和克萊兒丹妮絲所飾演的安葛蘭有深刻的愛情對手戲之外,電影中的另位一對姐弟,由麥咪甘默所飾演的萊拉和休丹奇所飾演的巴迪,也對派屈克所飾演的哈里斯產生無以言喻的情愫,說不出來的,就是被他的優雅氣質所深深吸引!

而巴迪和姐姐萊拉也深深愛著安,糾結難解的情愛纏綿,在亮麗如詩的電影背景羅德島的襯托下,譜出了這段撼動心弦的美麗愛情故事,隱約中又發散出一股淡淡的憂愁,浪漫感人之處,更勝【手札情緣】!

【夜戀】的故事是敘述由凡妮莎蕾格烈芙所飾演的安˙羅德,在自己重病的床沿,向兩個親愛的女兒述說自己的過往,念念不忘的,是50年前的初戀情人哈里斯,隨著鏡頭的移轉,觀眾和安一起回到了過去,當年輕的安前往摯友萊拉的婚禮,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參加這場喜宴,不過在這一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在每個人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



安發現萊拉的心中早已另有所屬,而非新郎,而萊拉的弟弟巴迪也在此時向安表白傾慕之意,不過安還沒準備將終身托付給任何人,更重要的是,她在這一天遇見了自己的永生摯愛哈里斯,驚天動地的愛情即將展開,然而一場意外卻忽然發生,整個世界也因此改變,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