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追殺比爾」聞名全球的日本冷艷美少女栗山千明,即將在新片【美髮屍】中再度展現驚悚魅力。擁有一頭美麗長髮的她,在片中被無名鬼髮追殺,還要被怪叔叔貼身騷擾,過程詭異恐怖,不過向來特立獨行的栗山千明卻覺得,片中的追殺場景非常逼真好玩,「就像電動玩具一樣刺激,我都捨不得收工,每天都想繼續玩下去!」

栗山千明在【美髮屍】當中扮演擁有一頭美麗長髮的美髮師,因為意外得到一束來路不明的假髮,從此身邊怪事不斷,更糟的是,一名對頭髮有奇怪癖好的變態男子,竟然對她的烏黑長髮產生異樣的迷戀。直到最後她才發現,變態男子與鬼假髮之間,原來有著無法分割的關係…。

外型嬌滴滴的栗山千明,在【美髮屍】中吃盡苦頭,不但被假髮纏住全身動彈不得,為了逃命,還要硬闖塞滿假髮的恐怖迷宮。沒想到栗山千明對此完全不以為苦,反而覺得拍戲的過程很像在打電動玩具,「每天都有不同的關卡要闖,非常刺激,而且有成就感!」 

栗山千明也說,拍攝【美髮屍】也讓她對於頭髮有了新的看法,「從小到大都留長髮的我,一直認為頭髮只是讓人變得美麗的工具,沒想到頭髮竟然也會有怨念,還可以殺人!

我希望我的一頭長髮,可以真的讓觀眾覺得很害怕,那我就成功了。」而製片岡田真則說,栗山千明就是因為這一頭長髮,所以成為【美髮屍】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她的黑髮讓她存在感十足,讓人捨不得移開眼光。」

【美髮屍】將於10月19日於全台上映,故事描述一名在停屍間工作的男子,意外發現一具頭髮仍在繼續生長的女屍,於是將她藏匿在自己家中,並將屍體長出來的頭髮做成假髮,賣到各大美髮沙龍。

每一個戴上這些假髮的人,全都接二連三離奇死亡…。本片由日本天才青年導演園子溫執導,並由「追殺比爾」栗山千明、北野武愛將資深男星大杉漣共同演出,在日本上映時造成極大轟動,甚至使得假髮、接髮片廠商大加抗議。

片中的驚悚畫面超越想像極限,恐怖情節匪夷所思卻又妙趣橫生,特殊效果逼真嚇人,是今天深秋必看的破膽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